李铮,李铮讲师,李铮联系方式,李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劳动关系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铮资历背景
十多年一直专注企业用人风险防控管理,在企业劳动关系管理方面更是享有很高的声誉;千余场线下、线上讲座;十万余人次参加学习,为一千多家企业提供风险防控支持。荣获“亚太人力资源研究协会”评选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伯乐”等殊荣。
现任重庆菲斯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首席风控官。重庆市职业鉴定中心特聘讲师、重庆市农委特聘讲师、资深人力管理师、高级劳动关系协调师、重庆培训师联合会理事、重庆名讲师网特邀讲师、国家级某职业资格认证命题专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讲师、劳动关系协调师资格认证讲师、资深企业管理顾问、大学生就业指导老师、多所学校特聘讲师。
拥有近二十年工作经历,其中十多年管理岗位工作经验、十年管理咨询工作经验;曾供职于某外资集团、某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某全国连锁企业等,先后出任法务经理、研发中心经理、市场总监、人力资源总监、分公司总经理、集团营运中心总经理。以项目咨询首席顾问的身份带领咨询参与某木制工艺品集团、某全国性餐饮集团上市准备工作。
通过多年的积累,擅长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与法律法规有机结合,从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劳动关系管理、风险防控等多角度为企业提供的系统解决思路和方法。通过将政策解读、理论转换、实践经验三位一体的结合,独创性的开发了人力资源法律服务咨询、企业用人风险评估体系、企业用人风险控制体系构建等管理咨询、培训相关服务。
多年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各行业企业提供管理咨询、薪税整合管理、培训、用人风险控制方面的系统服务。有丰富的管理咨询实施、项目落地实战经验,具备良好的体系整合能力,在系统解决企业管理难题方面有着深厚的造诣。同时还潜心研究互联网时代企业的管理模式创新,并实践于团队建立与管理、领导力艺术及沟通训练、企业用人风险控制等领域,在提升企业执行力、降低企业成本、控制企业用人风险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
其独具特色的观点,新颖的角度,深入浅出方式、以点带面整合能力,所提供的解决办法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其课程内容、方法论、思维模式、解决办法能有效的融合实际操做性与趣味性为一体,深受学员、客户好评。
李铮主讲课程
《社保税管三十六计》、《企业风险防控基础》、《劳动合同法条文解读》、《新法背景下招聘、跳槽与辞退员工的法律风险防范与控制》、《经济补偿金实操技巧》、《劳动合同管理实操技巧》、《人力资源法务操作技巧》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