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聪,陈聪讲师,陈聪联系方式,陈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聪资历背景
08年毕业于Macquarie university finance & accounting
10年毕业于university of NSW international business
11年成立澳洲太阳能公司
13年创立童装品牌prince & princess
19年加入WEILAIYA 6天成为官方合伙人,2个月创建2000人团队回款2000万。
澳洲商学院博士生导师
使命宣言:积极主动胜过等待安排、知行合一胜过只想不做、发挥优势胜过弥补缺点、渐进理论胜过整体理论、精力管理胜过时间管理。
——陈聪博士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参加工作15年
——具有扎实的讲师功底。2013年开始兼职讲课,至2019年底共计讲课750余天:
※ 在服务对象上。主要有高校(总裁班)和企业(内训课)两大类。
第一大类是高校总裁班,已服务过的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天津大学、中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山东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等;
第二大类是企业内训课,已服务过的一者有外企,如北京美资企业巴威公司、天津日资企业大冢公司及上海日资企业三菱重工和日立集团、青岛韩资企业泰光公司、珠海德资企业TDK等等。再者有国企,如移动、联通、电信,国家电网,中国人寿保险、中国太平洋保险,中石油,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贵阳等多地农商行,内蒙古东胜煤矿、鄂尔多斯羊绒集团、雪花啤酒、五粮液集团等等。第三有民企,如复兴、海尔、蒙牛、绿城、报喜鸟、林氏木业、奥克斯、良品铺子等等;除了以上两大类外,还有一类,就是非高校类培训机构的公开课,比如聚成品牌课(《管理者激励与辅导》)全国巡回演讲。
在授课风格上。据学员和机构反馈,有以下特点:一是内容实战、接地气,在演绎上逻辑性强,简单直接没什么废话;二是诙谐幽默、妙趣横生,且能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三是控场能力极强,在讲授和互动的度上拿捏到位,没有花架子。
在职业荣誉上。先后获得过华师经纪颁发的百花奖、华誉奖、感动人物奖、华鼎奖、优秀讲师奖等等。

陈聪主讲课程
总裁班:
《企业经营的核心逻辑》;《创新:战略管理之道》;《制衡:公司治理之道》;《赋能:组织变革之道》;《系统思考与科学决策》
《总裁超级销售说服力》;《赋能领导力五项修炼》
内训班:中高层管理人员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