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向阳,武向阳讲师,武向阳联系方式,武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武向阳:《谈判兵法》
2020-09-24 2128
对象
企业总裁、董事长、股东及高层管理,商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理事;
目的
1、有系统地、有计划地、有目的地培训和培养企业的首席谈判官;2、吸引贤才良将加盟团队,组建谈判团队与组织架构;3、巧用谈判策略,化解冲突,事半功倍,开源节流、一本万利。
内容


谈判,已不是你赢我输的零和游戏,大变革时代,需要有谈判3.0思维模式。让自己赢是本能,让别人赢是格局;让大家都能赢,才是谈判的本质。


谈判1.0思维模式强调对抗,谈判2.0思维模式着眼于双赢;谈判3.0思维模式关注人文精神,目的是实现共赢,持续创造价值。利益大于立场,对方的感受与需求更重要!


中国商业武向阳集西方谈判之大成,合中国哲学之智慧,独创谈判3.0思维模式,带你走进谈判新领域,探索谈判新思维!


主讲导师

武向阳(Sunny Wu)

中国谈判官训练

亚太国际谈判学院院长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

亚太国际谈判大会执行主席

知本家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

广东省东方谈判发展研究院院长

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

中共濮阳市委党校客座教授

悍高集团首席谈判顾问

东盟-中国工商总会谈判顾问

南京公共关系协会首席谈判顾问

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首席专家顾问

畅销书《谈判兵法》《首席谈判官》作者


《谈判兵法》课程亮点


一、系统性

课程以“谈判3.0”理论为纲领主线和指导思想,按照“道”、“艺”、“术”三个层次进行深度解剖,系统呈现共赢式谈判的实战魅力。


“道”即哲学。也是心法,欲修兵法,先修心法。道是内功,是灵魂。根深叶才茂。课程扎根于中国深邃的传统谈判哲学,即“思利及人”,赋予谈判以深厚严密的逻辑。


“艺”即艺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本篇的核心是如何对谈判的“度”的把握与拿捏。

“术”即科学。重点是谈判策略的掌握,以开局、中局、结局呈现谈判策略的实战应用。


二、体验式

突破传统谈判课程单一的授课模式,综合运用理论讲授、视频、影片、情景演练等多种形式,立体实现课程的可听、可视、可感,融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


三、实战性

秉承实战、实效、实操三位一体原则,导师将带领学员进行分组演练,从情景模型到沙盘演练,从课余谈判实操到现实谈判团支援,完美呈现课程的实战魅力。


参加《谈判兵法》课程,您将会解开以下疑惑:

★如何在几分钟内增加您的净利润?

★如何快速化解企业内部(股东、高管及员工)的矛盾?

★如何吸引贤才良将加盟团队?

★如何把握谈判形势,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

★如何巧用谈判策略,化解冲突,事半功倍?

★如何打破谈判僵局,摆平愤怒买家?

★如何解除谈判对手的武装?

★如何把您的产品卖个好价钱?

★如何降低成本,改善付款方式,争取足够的现金流?

★如何将竞争对手变成您的超级渠道?

★如何有效地解决纠纷,度过企业危机?

★如何识破竞争对手的谈判伎俩,让自己处于有利局面?

★如何把握机会,绝对成交,并让对方有赢的体验?

★如何将一锤子买卖做成细水长流的来往生意?

★如何让濒临失败的婚姻重获幸福?


往期精彩花絮

《谈判兵法》学员分享


《谈判兵法》课程资讯

一、适合对象 :

1、企业家及高管

2、外贸、采购、销售、人力资源、金融、律师、房地产等从业者

3、涉及整合、并购、融资、招商、危机公关处理等相关人士

4、专业培训师及教育工作者

二、培训费用 :39800元 / 人


上一篇
上一篇 首席谈判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