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洁,刘洁讲师,刘洁联系方式,刘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培训,培训体系搭建,时间管理,演讲技巧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洁:顾问式销售技巧
2020-08-26 2247
对象
一线销售代表、销售主管、销售经理、大客户经理,需要和销售一起与客户沟通的市场推广部以及市场部人员。
目的
为企业培养专业的销售团队,帮助客户解决难题,加快业务获取速度,维护客户的忠诚度。同时,帮助销售人员成为客户眼中值得信赖的顾问。
内容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企业和个人的购买需求也随之发生变化。过去的卖方市场已不复存在,更多的品牌涌入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越来越激烈。仅依靠产品、促销、低价竞争等传统手段很难维持长久的供需关系,只有牢牢把握客户需求,能为客户提供建设性意见的销售顾问才能获得客户的信赖,产生持续订单。


  • 我的产品那么好,为什么客户就是不买单?
  • 如何挖掘客户隐藏在价格外衣下的隐性需求?
  • 怎么说才能说到客户心坎儿里?
  • 如何打消客户顾虑,让他爽快买单?


针对以上问题,讲师通过精彩活动和大量实战演练,帮助学员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理解客户的决策思维,用专业的销售技巧识别业务机会,唤醒客户需求,强调客户利益,排除顾虑,加快订单获取速度,提高成交率。


课程收获

企业收益:

1、  为企业培养专业的销售团队,加快业务获取速度。

2、  为企业的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解决客户难题。

3、  打造企业专业形象,提高客户的忠诚度,促进企业与客户的长期稳定合作。

学员收益:

1、 理解销售技巧在业务谈话中如何发挥作用。

2、 学习和掌握销售技巧一个中心四大步骤,提升销售能力,改善业绩,与客户实现双赢。

3、 打造专业的个人形象,帮助你成为客户信赖的业务顾问。



课程特色

1、 从游戏中体会:课程以大量趣味性的游戏和讨论,帮助学员体会客户在购买决策过程的心理变化,以客户的视角来感受专业销售技巧所勾起的购买欲望。

2、 从演练中习得:课程穿插实战演练,帮助学员在课堂安全环境下练习和实践技巧,通过讲师的精准点评,纠正“销售姿势”。

3、从工具中巩固:课程提供全套专业销售技巧工具,辅助学员课上练习,协助课后巩固和实践应用。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