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洁,刘洁讲师,刘洁联系方式,刘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培训,培训体系搭建,时间管理,演讲技巧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洁:高效拜访计划和管理
2020-08-26 2310
对象
一线销售代表、销售主管、销售经理、大客户经理,销售运营经理。
目的
帮助学员区域、经销商、客户、自身业绩指标等多角度分析业务状况,识别重点客户的业务机会。拒绝瞎忙,制定合理、有价值的销售拜访计划,提高自身的销售拜访效率,有计划、有目的地获得更多的销售订单。
内容

拒绝瞎忙,制定有价值、合理的拜访计划,提高拜访效能

销售是帮助每家公司获得收入的直接岗位,订单和销量靠什么来支撑?靠销售每天一个一个的客户拜访来支撑。拜访效率高,则生意好。销售拜访是个技术活。都知道要拜访有价值的客户,合理安排时间和路线,但是,什么叫做有价值,该见哪些客户,什么时间见这些客户,为什么要见这些客户,如何安排路线,不见得每个销售都拎得清。


  • 销售每天的工作中有多少是有效时间?
  • 单位有效时间价值产出最大化了吗?
  • 如何提高拜访效能?
  • 每日拜访如何支撑业务要求?


针对以上问题,本课程通过大量实战演练和数据分析,帮助学员区域、经销商、客户、自身业绩指标等多角度分析业务状况,识别重点客户的业务机会。拒绝瞎忙,制定合理、有价值的销售拜访计划,提高自身的销售拜访效率,有计划、有目的地获得更多的销售订单。


课程收获

企业收益:

1、  培养销售团队的数据分析能力,找准有价值的潜在客户

2、  改变销售的惯性思维,带着明确的业绩目的制定有效拜访计划

3、  打造高效销售团队,通过提高拜访准确性,轻松提升产能,节省人力成本

岗位收益:

1、 理解拜访计划对业绩达成的重要性

2、 学会拜访计划和管理的原则,从数据中识别新的业务机会

3、 掌握拜访计划的制定和调整方法,让你的拜访与获得订单、达成业绩联系起来


课程特色

1、 从游戏中体会:课程以趣味性的游戏和讨论,帮助学员体会好的拜访计划能使业绩事半功倍。

2、 从案例中习得:课程全程穿插两个大型真实业务数据分析案例,帮助学员通过业务分析、小组讨论、分享等方式学习和实践如何寻找潜在业务机会关键点。

3、从工具中巩固:课程提供全套拜访计划管理工具,帮助学员课后加深客户管理,梳理自身业务机会,协助巩固和实践应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