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洁,刘洁讲师,刘洁联系方式,刘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培训,培训体系搭建,时间管理,演讲技巧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洁:专业谈判技巧
2021-03-22 1952
对象
销售代表、大客户经理、销售经理
目的
1. 掌握商务谈判的前提条件和谈判原则。 2. 掌握分析谈判双方可变因素的方法,评估成本与价值,设定合理的谈判目标与谈判策略。 3. 深入理解让步策略,掌握让步幅度的同时能有意识地进行索取更高价值的条件作为交换。 4. 学习处理谈判僵局,维持良好、稳固的客情关系。
内容

如今的销售工作充满挑战。同类企业之间竞争白热化,客户要求越来越高,商务合作之间已经不是简单的买卖关系,更多是寻找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每次的业务谈判变得尤其重要,这关系到业务指标是否能完成,客户是否能长期合作下去。


面对客户谈判,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感受?

¨       客户提出的要求,一次比一次高

¨       答应客户要求,我做不到;不答应客户,就会丢失生意。太难了!

¨       客户总是得寸进尺,资源要了又要

¨      聊着聊着,我和客户就陷入了僵局


本课程通过“谈判准备-探究虚实-谈判过程-处理僵局”的主课程框架,配合游戏、讨论、实用工具等,让学员清晰谈判原则,学习如何为谈判做好前期准备,在面对不同谈判风格的客户时,该采取怎样的谈判策略,如何有效地应对与强势客户之间的僵局。在维持良好的客户关系前提下,取得互惠互利双赢的谈判结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