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茂芸,肖茂芸讲师,肖茂芸联系方式,肖茂芸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TT培训师、会销讲师、企宣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肖茂芸资历背景
从2015年参加过多种不同类型的培训课程,自己带团队做互联网投资,学习了TTT培训课程,2017年进入互联网行业做企业内训师,同时在外进行路演帮助多家平台提升品牌影响力,长时间与企业经营的磨练,加上曾经的HR工作经验,2018年成为金牌培训讲师,在人力资本、团队建设、网络营销、会务打造、讲师培训等诸多领域沉淀了功底,2019年成为龙腾商学院院长,主要做资源整合,匹配各类资源互帮互助达成共赢的局面。现致力于讲师培训与培训教练系统开发及推广。

 墨羽老师职业信条:发自内心爱这份职业和学员才能享受培训的乐趣。

如果您的项目公司平台需要商学院,
如果您的公司需要举办会议培训,
如果您朋友的公司举办招商会,
如果您身边企业举办大型晚会,
如果您公司平台举办产品大会,
欢迎联系我龙腾商学院?
178-8147-5680电话微信同步

欢迎联系~墨羽老师
帮助您的项目行业腾飞
帮助您的公司梦想启航
帮助您的平台财富倍增
①内部讲师孵化
②课件PPT制作
③市场领导人培训
④商学院团队管理
⑤空中微课
⑥社群孵化
⑦线下路演
⑧公司招商+培训+以及日常工作会议相关事项,打造专业化、职业化、满足公司发展需求!
肖茂芸主讲课程
①如何快速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团队,直接让财富变现。
②如何在数字货币合约交易市场正确投资从0到1,做到月入百万,打造真正的金钱帝国。
③互联网金融营销培训,PTT路演讲解。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