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李万讲师,李万联系方式,李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论语与领导力,国学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万资历背景
讲师介绍-李万
北京君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论语与领导力》主题课程        创始人与专职讲师
《论语与心理健康》主题课程      创始人与专职讲师

从业经历
李万老师是科班教师出身。
2012年,成立北京君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曾带领团队为多家地产、金融公司提供包括总裁、副总裁在内的各类高端人才的猎聘服务。
2017年,开始接触并深入学习《论语》及儒家文化。
2019年,响应国家传统文化现代性转化的号召,结合多年来企业以及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咨询服务的经验积累和理论思考,决定带领公司进行业务转型。自此,公司将实现《论语》与现代组织管理以及个人生活的无缝对接,作为新的业务方向。
目前已组织并带领专业人员完成了《论语与领导力》和《论语与心理健康》两个主题的部分课程和著作研发,并完成了版权申请。这些研究成果无论是在组织管理领域、心理健康领域,还是在《论语》的解读和应用上都具有开创意义。《如何领导一个组织》这门课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李万主讲课程
1.《论语与领导力——如何领导一个组织》
2.《穿透《论语》,学习团队领导之道》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