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张强讲师,张强联系方式,张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智能制造规划,看见收益的管理理念倡导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智能制造规划,看见收益的管理理念倡导者

天津 50 ~ 60 岁
数字化提升企业竞争力 智能制造转型规划方法 管理的逻辑和管理体系搭建 看见收益的管理理念
¥1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拥有24年制造业生产管理、设备管理经验,10年流程梳理、智能制造规划经验。曾就职于诺维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霍尼韦尔天津公司,雅仕佳,邦士等欧美大型企业,分别担任运营经理,厂长等管理职务,熟悉生产现场的精益改善,企业全全价值链的流程优化与设备管理。
通过精益管理与瓶颈管理结合,实现精益管理效益能够体现在企业财务数据上。
2014-2016年期间多次赴法国/德国/俄罗斯/波兰/爱尔兰交流学习国外工厂的先进管理理念,并在中国工厂落地实施,从新工厂基建管理,到设备安装调试,量产管理。并参与规划天津、上海、哈尔滨工厂的信息化整体上线和运行。
主导了多个智能制造和数字化顶层规划和流程梳理的管理项目,获得客户的认可,并将精益管理理念与流程优化、信息化建设相结合,为企业打造有效管理系统。
擅长企业流程梳理,并将精益理念与流程管理相结合,实现企业全价值链改善。
将精益理念和TOC理论有机结合,并创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