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楠,王晓楠讲师,王晓楠联系方式,王晓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晓楠:2024全国商业数字化技术与服务创新研讨,杨建允发表新观点
2024-03-01 1397
对象
数字化渠道商、集成商、经销商、服务商、数字化技术平台、数字化厂商高管及数字化用户
目的
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方案及新业态全渠道经营、数字化市场需求及行业趋势研讨
内容

     2024(第十三届)全国商业数字化技术与服务创新研讨会暨2024(第十一届)全国渠道服务转型巡回首站于3月1日在西安举行。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和经济商业模式的推动,数字化在零售行业受到越来越高的重视,IT及服务商企业一方面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同时也面临很多挑战、竞争、困难,需要面对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商业信息化厂商、区域服务商如何通过新技术、服务创新和落地方案,走出困境,帮助用户企业数字化转型取得效益增长和显见的价值,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委会、《智慧零售与餐饮》于2024年3月1—2日在西安举办了2024(第十三届)全国商业数字化技术与服务创新研讨会暨2024(第十一届)全国渠道服务转型巡回首站。


    本届论坛及巡回推介会立足西北五省涵盖全国的行业专家、互联网营销专家、商业模式操盘专家、运营专家、本地化渠道商、集成商、经销商、服务商、互联网技术及平台、全国行业新技术厂商高管、用户代表等。

     本届巡回推介会针对数字化营销、会员管理、小程序、抖音等运营服务;智能软硬件、应用场景、本地生活、线上线下融合应用服务;新一代POS软硬件、ERP、自助服务、智能设备特点和客户价值;云平台和SaaS的实践分享;智慧门店、智慧零售、智慧餐饮解决方案。

    本届研讨会,行业高管针对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运营服务、数据驱动、人工智能、服务价值、生态融合等进行了圆桌对话和行业趋势研讨;

    行业专家和运营专家针对全域运营、数字化营销、小程序、自助收银、云服务、SaaS、AI落地方案及新业态全渠道经营及市场需求进行了专题分享。

    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有关专家和讲师发表了主题演讲,涉及到的问题和主题有:

    数字化变革时代,行业企业生存发展要素及管理提升;

    数字化服务商的管理机制、营销策略、落地交付;

    零售、餐饮数字化运营、智能化新技术应用及解决方案分享;

    2024不确定性中的确定性——坚持长期主义;

    一家公司,首先是一家媒体公司。

    同时,针对数字化服务转型实践过程中遇到的IT服务需求、智能化实施方案、细分业态、新兴市场、创新场景、转型落地难点进行了数字化运营市场分析及答疑赋能。

    互联网营销专家杨建允提醒: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目的是为了接触终端用户,了解用户的本质需求,进行精细化运营,从而发掘用户的更大价值。

    杨建允说,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难题,不仅是技术方面的问题,同时也是利益分配的问题,是管理的问题。

    传统企业在进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要重视商业模式的设计创新,重视各方的利益分配,如果整个链条上的各利益方下未能顺利打通,那么企业数字化营销部门很难具备直接触达终端消费者的能力。    没有销售终端的数据,就无法形成数据闭环,数字化营销的目的自然就无法实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