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楠,王晓楠讲师,王晓楠联系方式,王晓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晓楠:你是怎样一步步走进债务陷阱的?西安王晓楠:怎么进行债务优化?
2024-03-27 1050
对象
创业者、企业家、经营者、上班族、宝妈、大学生
目的
了解学习债务优化的相关知识
内容

    几乎所有的创业者和企业家,都是这样一步一步走向债务陷阱的:

    第一步,带着满腔的热情,奋不顾身地掏空家底,夫妻的所有积蓄,父母的养老储蓄,甚至拿房拿车抵押。一旦失败,必然一无所有!

    第二步,各种银行贷款,金融机构借款,网贷,能借的都借,借不到的也想办法借。一旦失败,负债累累!

    第三步,自己的钱没了,银行的钱没了,开始找亲戚朋友借。一旦失败,孤家寡人。

    第四步,所有的钱都耗光了,债台高筑,还想铤而走险,借高利贷。一旦失败,万劫不复,什么都不再有,可能妻离子散,可能家破人亡…

    几乎所有的创业者都不想轻易认输,总想着搏一把,最后赌上了一切。

    将企业赌没了,将资源赌没了,将家庭赌没了,除了还不完的债,就只剩穷困潦倒了。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的结局,你还会让自己一步一步地走向绝路吗?

    杨建允提醒,还好现在有债务优化机构,可以帮助债务人纾困解难,以较低的成本化解债务,开启新的人生。我是西安王晓楠,欢迎留言分享,共同讨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