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中求,汪中求讲师,汪中求联系方式,汪中求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中求:汪中求做客浔阳讲坛畅谈“如何提高执行力”
2016-01-20 3335
2013年8月6日下午,清华大学EMBA、细节专家、北京大学精细化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汪中求再次做客浔阳讲坛,就如何提高执行力进行了专题讲座,区四套班子领导戴 晓慧、左延、曹应发、张显旺、文建华、刘武爱、王向东、范初芳、郑观兴、梁少清、刘达生等与在座的两百多名广大浔阳区干群代表聆听了讲座。


    汪中求是九江人,有着著名的观点“细节决定成败”,对于再次来到浔阳讲坛为广大浔阳区干部群众授课,他表示非常高兴。他认为“执行”是一套系统化的流程,它包括对方法和目标的严密讨论、质疑、坚持不懈地跟进 而执行力是“做”的能力,即企业选用合适的人去做正确的事,把事情做好的能力。就政府而言,所谓执行力,是指政府部门执行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规划计划、决策政令的能力,也是指政府通过战略流程、人员流程和运行流程进行工作目标落实的系统化过程。


    汪中求在讲课中以著名的美国西点军校为范例完美的诠释了执行力的具体应用,他认为需要从---现场意识与企业的看板管理,保证个人和组织的承诺一诺千金,以团队荣誉方式推动个人进步,训练是一种内在的力量和价值观的保护与认同这五个具体的方面来提升执行力。而政府管理需要借鉴企业管理,提高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规则意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领导干部要勇于向下属作出承诺,给自己加压,让人看到希望,产生归属感,并尽可能地将绩效考核指标量化。


    严谨的思维,生动的举例,幽默的话语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