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维,余世维讲师,余世维联系方式,余世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被誉为“中国管理教育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余世维:余世维:商业机遇-中国川菜馆在美国的机会
2016-01-20 3171
现如今中餐在美国的火爆程度已超乎国人的想象,尤其是川菜,无论走到美国哪个城市我们基本都可以找到一家类似于“老四川”的川菜馆十分受当地人以及游客的喜爱。可是我相信所有真的去吃过的人又会感觉到,就这味道竟然还可以这么火!
  现在在美国的很多川菜馆是早在六七十年代去美国的一批中国人在经营,很多厨师甚至不是中国人而是墨西哥人,菜品菜色与现在国内的川菜相比十分的老派,口味也十分不正宗。可是由于在美国没有更好的选择,即便不怎么可口也变的十分受欢迎。
  但是,美国川菜馆的不可口却给我们国内有意去国外发展的餐馆带来了大好商机,国内优秀的川菜品牌可以去国外开店,从单店做起再至整个美国发展连锁加盟,将国内良好的做菜工艺带去美国,满足美国人的味蕾,让他们重新了解川菜文化并且更加热爱川菜。
  当然,中国川菜馆也不能横冲直撞去向美国,必须经过一系列的包装调整,调整至适合美国发展的经营状况才可。毕竟美国有不少人能接受辣,但不怎么能接受川菜的麻,又比方说菜名也应该地方化,口味也或许需要适当的调整等等。所以我建议中国的川菜馆找一个了解美国的企业共同合作,这样可以减免前期调整的时间也为后期在美国的发展找到个地道的好帮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