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践,李践讲师,李践联系方式,李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行动成功哲学”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践:实战派管理专家李践教您持续赢利之道
2016-01-20 3894
1992年,他辞去银行出纳员的工作选择下海创业,在昆明创建风驰广告公司;2000年,风驰传媒被李嘉诚旗下的TOM户外传媒集团以2.78亿元收购;2003年,他任TOM户外传媒集团CEO,上任次年,就实现了企业利润增长118%的业绩;2007年,他正式出任上海行动成功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业绩从最初的数百万元开始,每年成倍增长,至2011年已达到5个亿,而且公司业绩每年仍以50%以上的速率递增……
   国内很多企业界人士其实已经知道,他就是著名的实战派管理专家李践。
   6月15日,李践将抵厦,在集美京闽北海湾大酒店主讲“企业持续盈利之道”,并与厦门的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从7月20日至22日,他还将在同一地点,就“赢利模式——企业持续赢利的职业化能力、企业持续赢利的管理基本功和企业持续赢利基业长青的路径”,为厦门企业“把脉”。


   李践:上海行动成功管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赢利模式创始人,资本模式创始人、首席导师,当代实践管理权威专家,中国跆拳道运动发起人,中国广告业25年最具影响力人物,香港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




   帮企业找到基业长青的路径




   如何把复杂的企业管理变得简单?如何修炼一眼看穿企业经营的功夫?如何规避企业经营风险?如何营造“绝不找借口”的文化?如何从根源上保证成果?
   在本周五的大型论坛上,李践将为企业家们答疑解惑,掌握职业化管理能力、数字化的思维模式、每月和每天透过数字进行管理的能力、以成果为导向的思维模式、绝不找借口、自我反省和改进的能力。
   当资源制胜、机会为王的时代成为过去,您凭什么立足商海?您该怎么提升企业持续赢利必备的职业化能力?怎样修炼企业持续赢利必备的管理基本功?怎样找到企业持续赢利基业长青的路径?所有这些,都将在7月20日至22日举办的“赢利模式——企业持续赢利的职业化能力”的课程中得到解答。
   作为赢利模式、“行动成功哲学”创始人,李践此次走进厦门,备受福建省企业家们的关注。昨日,记者从行动成功厦门公司了解到,李践将来厦授课的消息被披露后,一股“李践热”便开始在福建的企业家中萌发、蔓延,不少企业界人士通过电话,表达将抓住此次难得机会,与李践面对面的强烈愿望。
   据了解,如果企业界人士希望聆听李践论道,加入这一企业家们互相学习、构建人脉的共享平台,从现在起可通过行动成功厦门公司章老师的电话18659237800或13806017748咨询和报名。




   练跆拳道做企业都力求精进




   无论从事哪个行业,他都剑指第一;无论做什么事情,他都力求精进。年过不惑的他虽然功成名就,却仍在为理想而奋斗。记者昨日拨通李践的电话,对李践进行独家专访。
   人们好奇在成为被众多企业家推崇的管理老师之前,李践曾走过怎样的路。翻开履历,跆拳道教练、与李嘉诚合作六年、知名传媒公司CEO……除了这些璀璨的光芒,他也并不避讳年少时曾流落街头的经历。
   “我愿意拿出来分享,是因为它给了我宝贵的体验,让我更加珍惜生活,在面对困难挫折的时候,更有上进的力量。”李践说,从人生的每一次磨难和机会中,他都有效地抓住了促使自己成长的那部分,一往直前。
   早年的李践还有一个身份:中国跆拳道运动导师。他最早在中国大陆发起并推广跆拳道运动,1989年出版了我国跆拳道运动第一本专著《跆拳道》,并亲自培养了38个国家级、省级冠军。他也曾应邀访问韩国,接受韩国国防部及体育总会颁发的“跆拳道国际传播优秀金质奖章”。也许从这段经历中,可以窥见他的管理风格。“永不服输”、“战胜自我”的跆拳道精神,转化为他在企业管理中“精准、实战、实效”的独特基因。
   李践认为,做企业和跆拳道一样,需要精准的战略定位,以及实战实效的管理手段。他本人思维敏捷、一针见血、雷厉风行,这些特征都渗透在他的企业文化和管理风格中。他也因此被誉为“实战派管理专家”。
   在进入广告业的创业早期,李践虽然没有任何经验,但他却敏锐地抓住了当时利润最高的户外广告业务,从这一点上做精做细,从而在几年内迅速成长为西部广告业龙头,并成为中国盈利能力最强的广告公司。李嘉诚当年对风驰传媒的收购,看中的也正是这家公司令人称奇的盈利能力。
   入职TOM户外传媒CEO之后,李践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砍掉非核心业务,通过内部整合、外部并购等方式做强户外广告核心业务,并在企业内推行他自创的绩效管理和成本控制。上任当年即使公司实现扭亏为盈,并在次年业绩增长118%。
   在TOM户外传媒被新加坡报业控股收购之后,李践于2007年正式出任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当时的公司名)。这一选择当时令很多人不解:培训业有前途吗?在李践眼中,中国培训业的方兴未艾源于经济的崛起,在这一过程中民营企业家迫切需要转型,他们从过去的摸着石头过河到未来的通过知识来改变命运,用系统来解决管理问题。
   此外,从自己多年的从商经历中,李践深深体会到民营企业家的艰辛和不易,所以他多年来在全国各地做了许多管理心得的演讲,与众多企业家们交流。他非常想打造一个知识平台,能够帮助更多的民营企业家。
   在行动成功公司,员工们都称呼他这个董事长为“李老师”,而他也最喜欢这个称谓。他说,他从小的人生理想就是做一名老师,因为老师受人尊重。




   心愿是帮助1000万家民营企业




   李践选择在事业顺风顺水的时候转身投入培训行业,是因为他看到了企业管理培训行业未来三十年的发展前景。李践的选择,更有他给自己设定的崇高使命,即帮助更多的企业家践行“行动,进而成功”的道路。
   李践发现自己可以用知识帮助别人改变命运,是从他出版第一本著作《做自己想做的人》开始的。2000年,李践将自己的心得写成了一本成功励志专著《做自己想做的人》,一出版便引发了一场学习热潮,发行量超过100万册,先后再版了13次。很多单位、很多地方慈善机构来信、来电希望能请他讲授,与读者见面,并且恳切地对他说:“您可以帮助困境中的人调整心态,找到人生的目标”。
   这本书影响了数以百万计渴望成功的年轻人,帮助他们走上了自强励志之路。在公益讲课过程中,李践又发现,他所积累的丰富创业管理经验,是中国的中小企业家群体所迫切需要的。作为一个过来人,他想,如果能通过改变企业家的认知,继而帮助更多的企业获得盈利成长,这对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无疑是巨大的推动。2004年,李践开始设计管理类课程,并于2006年推出实效管理课程《赢利模式》。2007年,结束TOM户外传媒集团任期之后,他婉言谢绝了李嘉诚先生对他的职位安排,接受行动成功创始人侯志奎的邀请,出任董事长,主抓公司课程研发和战略发展。
   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师,是李践毕生的追求。他最大的心愿是用自己的知识、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来帮助他人成功。长年累月,在全国巡回讲课中,与广大中小民营企业家交流自己多年经营企业的心得,分享李嘉诚赚取利润的商业秘诀。迄今为止,《赢利模式》课程已讲了8年,4万多名华人企业家亲自参与,112家上市公司CEO走进赢利模式,33个行业领导品牌董事长率高管参加,开课153场,并于今年升级为2.0版本。很多企业家学员受益匪浅,甚至称他为“恩人”。
   李践昨天告诉记者,他的愿望是课程讲够1000场,帮助1000万家民营企业。谈到未来愿景,他的话语中满载着深重的使命感。
   “唯有奋斗,才能成功”——这是李践的座右铭。李践正是以外人看来近乎苛刻的自制和坚持,证实着苦心不负、天道酬勤。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