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践,李践讲师,李践联系方式,李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行动成功哲学”创始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践:李践教您把握企业制胜秘诀 让企业持续赢利
2016-01-20 3139
小企业可以颠覆大企业,夕阳行业可以实现朝阳利润,一切奇迹,尽在赢利模式。2009年4月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位企业家汇聚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由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主办的为期两天的“教导型企业家论坛”顺利召开。


  这是一场在业内以规模、师资、质量论最的论坛。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践亲临厦门,与广大企业家分享了一套能够最大化调动员工积极性的简单易行的绩效管理系统——— “绩效飞轮”。


  就是这样一个以实战为主的专家团队,在李践的带领下,结合其20年商战成功经验,借鉴全球顶尖企业的管理工具,通过商业实践与管理理论的提炼,研发了一套符合中国本土企业特色,且行之有效的企业“赢利模式商业系统”。


  这套 “赢利模式”自2004年开班以来,已经有来自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美国、英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一万多名华人企业家参加了学习。通过对1500多家企业的服务,9成以上的企业利润都得到了至少20%以上的提升并持续赢利。


  在三天两夜的课程安排中,李践从市场调研、寻找机会、明确客户、产品定位、赢利目标、绩效管理、市场营销及降低成本八大主题开讲,每个主题又细分5个以上的企业具体问题讲述操作法则,针对企业发展的障碍与困惑,运用全球管理思维,结合本土操作方法,使企业家获得务实而持续赢利的经营之道。据悉该课程处于排队上课的状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