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昆,金正昆讲师,金正昆联系方式,金正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正昆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著名礼仪与公共关系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正昆:金正昆做客周口讲授商务礼仪
2018-09-18 2669

在商务交往中,如何与对方沟通,注意哪些问题?9月9日上午,周口市天明锦江国际酒店二楼天明厅内座无虚席,著名礼仪专家金正昆教授为数百名周口市民作了一堂生动的商务礼仪讲座。

川汇区副区长徐钊为本次讲座活动致辞,对金正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周口万盛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辉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发言。他说,汽车经济已经到来,汽车产业必将成为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万国车世界将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努力打造周口城市化发展的新名片,推动周口市汽车行业快速发展。

讲座中,金正昆教授以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讲解了现代商务礼仪对行业、个人、单位、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从东西方文化差异到宗教文化渊源,从商务礼仪标准到政务礼仪规范,从中华传统礼仪文明到当今国际通用礼仪文明,金教授旁征博引,对商务礼仪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他通过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以现代商务礼仪、社交礼仪、公务接待、外交等方面的礼仪规范为主题,对日常遇到的问题作了剖析和总结。讲座既帮助大家增长了商务接待知识,也促进了个人品位和修养的提升,台下听众纷纷反映“很实用,感觉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共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0余人参加。大家共同学习商务礼仪,让文明言谈举止成为一种习惯,以良好的个人形象提高自身、单位和企业形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