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贤,林伟贤讲师,林伟贤联系方式,林伟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成千上万的人迈向成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伟贤:林伟贤 推荐序 成功始于“不断的学习”
2016-01-20 3175
第一次见到叶万耿是在2005年。在那一期的“Money&You”学员中,有一个非常帅气的小伙子,眼神真诚,看起来还有点孩子气。他就是叶万耿。


    在接下来的课程中,我注意到他真诚地笑,真诚地哭,用心地听讲,用心地参与游戏,用心地思考、做笔记。


    在那期课程上,我了解到,那一年是叶万耿的绝望之年。他的事业刚刚起步,很迅速地开出了四家店,但由于缺少经验,两家店相继倒闭。当时,他是怀着强烈的寻找出路的渴望来参加那一次 “Money&You”课程的。


    后来,他几乎上遍了我的所有课程。无论是“优势谈判”还是“讲师班”,无论是“资源整合”还是主讲商业模式的“BSE总裁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更为可贵的是,他不但自己来上课,还带着他的很多员工一起来上课。


    他对我说:“林老师,你的课程对我帮助很大,尤其是关于‘爱与支持’的部分,它不仅让我找到了企业突破的核心力量,也让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看到自己的课程能够带给学员如此大的改变与帮助,我内心中的幸福是很难用语言来表达的。


    经过短短的几年时间,叶万耿所经营的企业已经迅速成长壮大, 连锁店已经发展到了几百家。他已经不再是那个只有三五家店的发廊老板,他已经构建起了一个中国美容美发行业的旗帜性企业——“罗亚帝集团”。同时,他自己也开办了培训课程,他的企业正在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实现着“核裂变式”的快速成长与发展。


    在我看来,叶万耿的改变是一个奇迹,同时我相信也是一个必然!在这本浓缩了他全部人生精华的书中,他毫无保留地向读者分享了自己全部的成功经验与一路走来的心灵感悟。我深深地相信,叶万耿的成功经验一定能帮助中国的青年,帮他们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因此,我在这里真诚地向读者朋友推荐这本《生命的蜕变》。相信它一定能成为你成长和成功路上最棒的指导手册!当然,更重要的是“action is power”,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上,一定要将真理践行在自己的生活与事业中!真心地希望所有看到这本书的读者,都能从书中获得力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