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勤,卢勤讲师,卢勤联系方式,卢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亲子教育专家、知心姐姐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卢勤:中华讲师网著名讲师卢勤西安开讲!
2016-09-24 3243

9月17日,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专场大讲堂西安第三场活动在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火热举办,本场活动邀请了中华讲师网卢勤老师主讲《把孩子培养成财富》,讲座时长达到两小时,现场为各位家长讲解了种种应对孩子的“不听话”的好办法。


卢勤老师提倡的用爱来浇灌孩子,把孩子培养成财富的理论获得了国内家长的好评。被众多家长和孩子亲切的称之为“知心姐姐”,卢老师的到对于目前正陷于孩子成长教育烦恼的家长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讲座过程中,卢勤老师以她特有的方式调动起现场的气氛,成功地将家长和孩子们的注意力吸引过来。以其诙谐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自己作为“知心姐姐”、作为母亲、作为奶奶所经历过的家教小故事,以及从这些小故事中总结出的育儿大智慧。她提倡以孩子为本,尊重孩子的成长规律,培养有责任心、有爱心、独立自主的孩子。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