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郎咸平讲师,郎咸平联系方式,郎咸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郎咸平:郎咸平:生活服务是未来十年最大的市场机会
2018-03-12 2830

近日郎咸平在南京云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创新‘互联网+服务业’的未来”全球经济论坛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们深度探讨了生活服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郎咸平首先浅析了生活服务的广阔前景,他说,随着人均消费能力及对生活质量需求的提升,高频、刚性的上门服务需求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空间,相关资料统计,国内上门服务市场总规模2017年已经突破10万亿人民币,却仍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还在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

知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先生也与大家分析了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工业时代来临的时候淘汰了80%的人,互联网时代来临将淘汰了98%的人。互联网时代的特征是连接、高效、分享。抓住这个机会的人才有可能成功!生活服务这个行业没有出现领头羊式的企业。互联网上门服务依然面临着难以标准化、服务质量不稳定、刚需但消费频次低等诸多问题。因此,目前生活服务风口还处在竞争阶段,每一家专注于此的企业都有可能成为巨头。”

最后,郎咸平对讲话进行了总结,他说,生活服务领域的创新是未来十年最大的市场机会,而精准连接“人与服务”的生活服务平台才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