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郎咸平讲师,郎咸平联系方式,郎咸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郎咸平:纳入环沪都市区圈给平湖居民带来哪些利好?听听郎咸平怎么说……
2018-05-08 2845


昨天下午,由平湖市发展和改革局主办,嘉兴日报平湖分社协办的2018平湖接轨上海新经济高峰论坛举行,现场座无虚席。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嘉兴融创新地置业有限公司的支持。论坛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郎咸平,作题为《从上海的国际战略看“环沪战略时代”》的专题讲座。那么,接轨上海能给平湖带来哪些便利?

论坛上郎咸平围绕

上海的国际地位和环沪战略的大背景,阐述了上海得天独厚的优势,详细介绍了平湖与上海该如何分工合作、优势互补。

讲座中郎咸平指出

在全面接轨上海的机遇中,平湖要符合小城市发展规律,并强调在接轨过程中,平湖要充分考虑大城市的需求,进一步找准定位、彰显优势,把握发展机遇与转型融合,推动现有的产业更好地发展。

讲座后,郎咸平与其他几位嘉宾围绕嘉兴这一“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平湖产业接轨上海等方面展开了对话,就平湖接轨上海给出了意见建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