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石岩讲师,石岩联系方式,石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有实力的策划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岩:经典语录
2016-01-20 10783

1、中国实友会价值观:分享智慧,传递美好,建构认同,成全梦想。

2、让有实力的人成为实实在在的朋友,让追求卓越的人从此不再孤独。

3、让最美好的人,在世界最美好的地方,成全梦想。

4、加盟中国实友会,让我们更有力量。

5、以实力结,以性情交,新约旧盟,来往无猜。

6、转变思维模式,建构资源平台,解决实际问题,建立心灵关系。

7、让最美好的人,在世界最美好的地方,成全梦想。

8、整合资源的前提是发现资源。

9、这是一种发现,发现就是见别人之所不见。

10、放下自己,才能发现自己。发现自己,才能发现世界。

11、什么是真性情,真性情就是利益之外,人性之中。

11、爱,先分担,后分享。

12、生活在生活里,生命在自然中。

13、保持常态于山水得山水之灵气。

14、生命就是不断经历的经历和必须停留的停留。

15、对心灵来说,记忆比计划更重要,艺术比理性更有说服力,爱比理解更有意义。

16、我们什么时候把工作变成创作,把产品变成作品,把活着提升为生活,我们生命将有一个很好的提升。

17、我的语言在按摩你的灵魂。我的语言可以按摩你的灵魂,我的营销策划可以抚摸你的企业。

18、我们生命的每一天,都是走向真善美的每一天,我们希望每一分钟都活出真性情来。我们无法决定我们走向真善美的的速度,但是我们可以确定走向真善美的方向。

19、现今的教育不是在学习成长,而是考古和研究。

20、人类的品牌,是与本身的生物波动相结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