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静,黄静讲师,黄静联系方式,黄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静: 猴年,零售生意怎么玩
2016-04-20 1322

 4、购物感受和购物体验愉悦性的提升。购物不仅仅是为了买东西,购物的过程也应该是一个愉快的过程,这期间,产品、试吃试用等营销活动、人员服务、卖场环境、漂亮的陈列等等都是提高购物感受和购物体验的愉快过程,怎么把客人的购物过程注入更多愉快的成分,变买东西为享受,这值得深挖。不要单纯与网上拼比价格,因为成本的差异,也因为实体店的服务是附加值,要把附加值不断增值,让顾客感觉到超值的性价比,这才是重要的。愉悦的感受来自人类天然的五觉:嗅觉、听觉、视觉、触觉、味觉,这几个方面,电商的硬伤决定了其是无法面面俱到的,但实体店可以啊,机会要挖掘的。

  5、互联网科技的借鉴与落地。越来越多的实体店接入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支付手段的互联网化是实体店对互联网技术的一个明确认可,顾客需要,门店就要有,没必要搞什么虚实斗争逆势而为,抢生意要靠内功不是靠粗暴的敌对,未来可以预见的是,虚实零售在科技手段和工具方面会有更多结合。互联网时代的重要特点就是要“便利”,因此,只要有利于便利、安全、高效,实体店将落地更多科技手段。

从全世界的范围来看,商业环境那么发达的欧美日本,实体零售也还是没被击垮,一样活得有声有色的,重要的是如何挖掘机会。这个世界永远是多元的,只要有生命力,并创造更持久的生机就可以得到生存的机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