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伟,张德伟讲师,张德伟联系方式,张德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精通营销策划的管理专家
48
鲜花排名
7
鲜花数量
张德伟:张德伟挂帅CCTV《出彩人生》栏目河北站长!
2016-05-13 3307

上午十点开始,在各位河北省市领导和嘉宾朋友的参与、关注与支持下,央视CCTV《出彩人生》栏目与悦众咨询公司在河北省会石家庄世纪大饭店,举行了隆重的CCTV《出彩人生》栏目河北省采编站成立暨揭牌仪式,悦众中国,出彩人生——这是本次揭牌仪式的主题,标志着悦众公司将以CCTV品牌栏目战略合作为制高点,以多年来在运营发展中积累的深厚资源为基础,以悦众咨询数十位资深品牌咨询专家与实战营销专家为保障,开启为推动我省品牌快速发展、践行省委赵克志书记提出的把河北打造成经济强省的序幕。


   CCTV《出彩人生》电视栏目河北省采编站成立暨揭牌仪式由河北省电视台美女主持人王越女士担任主持,主持人逐一介绍了各位主要参与嘉宾:

   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院长兼秘书长、央视《出彩人生》栏目总策划、总制片人、总导演、著名文化学者金久皓先生,原河北省文化厅厅长、石家庄市委常委兼宣传部部长李九元先生,第二届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席、著名作家、河北文坛泰斗尧山壁先生,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会长、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主席、著名诗人、河北文坛泰斗边国政先生,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要领导张前锋先生,燕赵晚报总监、主任记者李洁夫先生,石家庄经济学院研究生导师兼悦众首席咨询专家张德伟先生,悦众首席营销实战专家袁立新先生,中国党政理论网《河北频道》总编辑于仲生先生以及河北省税务局、河北省工商联、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等单位的代表。


    接着河北电视台主持人王越女士邀请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院长兼秘书长、央视《出彩人生》栏目总策划、总制片人、总导演、著名文化学者金久皓教授上台讲话。金久皓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金久皓教授分享了总书记的“中国梦”对《出彩人生》电视栏目的缘起和意义,他强调指出:《出彩人生》栏目是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产物。



“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总书记对中国梦的精彩阐述是《出彩人生》节目创意的最初源头。正是得益于这种“接地气”的梦想号召并在“中国梦”指导下,《出彩人生》栏目的创意诞生了……

  金久皓总策划还特别强调说:“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就是以提高中国国际话语权塑造国家形象为己任,《出彩人生》电视栏目就是落地主席指示讲好‘中国故事’的平台。让更多人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让更多人展示人生出彩的机会,是CCTV《出彩人生》栏目的宗旨。希望今天的活动正式开启我们《出彩人生》电视栏目的航程,希望《出彩人生》电视栏目河北采编站的同志们同心同德共同谱写2016年的辉煌,将河北采编站打造成《出彩人生》电视栏目全国采编站的样板田和领头雁!”。



   

    在热烈的掌声中,金久皓院长与悦众首席营销实战专家袁立新一起为《出彩人生》电视栏目河北省采编站揭牌、合影,金久皓院长为悦众首席咨询专家张德伟教授颁发了《出彩人生》电视栏目河北省采编站站长聘书并合影,金久皓院长还为悦众首席咨询专家张德伟教授颁发了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副秘书长聘书并合影。




    最后,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要领导张前锋先生谈了对《出彩人生》栏目的看法,对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院长、《出彩人生》栏目总策划金久皓教授从北京光临石家庄表示了感谢,同时张前锋先生还为活动承办方悦众献书法作品《悦众中国,出彩人生》。



   CCTV《出彩人生》栏目在全国第一个落地河北石家庄的消息一公布,央视、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经济网等全国性媒体也陆续做了报道,境外的台北网等国际媒体也做了报道,从石家庄到整个河北省、北京市、甚至全中国、全世界的许许多多的企业家、创业者、影视明星、艺术家等跨行业跨领域的各界精英正密切关注着《出彩人生》栏目的精彩呈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