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士量,周士量讲师,周士量联系方式,周士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生产管理培训导师,国内最具实战的量身定制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士量:热烈祝贺“学在泰山大讲堂”之《TPM全面生产管理》课程隆重开讲!
2016-01-20 6863
2015年 3月20日,“学在泰山大讲堂”——《TPM全面生产管理》在泰山宾馆三楼会议室隆重开讲。来自泰安市各企业的150余位企业生产管理者参加了此次课程。本次课程特邀著名生产管理专家周士量老师来泰分享!
热烈祝贺“学在泰山大讲堂”之《TPM全面生产管理》课程隆重开讲!


周老师是全球生产类10强华人讲师,中国企业联合会(国资委)培训中心生产管理专家、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培训中心教授,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管理专家奖,十佳采购与管理专家,高级咨询师。特别擅长企业生产现场管理、质量管理、运营管理体系设计和执行等板块。
热烈祝贺“学在泰山大讲堂”之《TPM全面生产管理》课程隆重开讲!


TPM是指公司在包括生产、开发、设计、销售及管理部门在内的所有部门,从最高管理层到一线员工全员参与和开发重复小团队活动,以追求生产极限为目标,构筑能预防所有浪费的体系,挑战故障为零、不良为零的高效率企业,以及部门、班组自主改善活动的活力型企业。
热烈祝贺“学在泰山大讲堂”之《TPM全面生产管理》课程隆重开讲!


在本次课程中,周老师深度剖析了如何采取科学实用的设备维修与保养技术,有效的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综合效率?如何让综合运用和推进TPM,持续促进员工、设备、企业整体素质的改善?如何让界定维修人员与操作人员在设备维护上的职责与职能?如何才能实现工厂管理水平提高和生产现场的全面改善?
热烈祝贺“学在泰山大讲堂”之《TPM全面生产管理》课程隆重开讲!


企业生产设备是企业组织生产方式的核心,更是企业资产管理的主体。为此,周老师提倡“三我体系”,我操作;我维修;我保养;企业要实现安全、高效的生产必须运用多种先进的管理方法,满足顾客的不同要求,提高生产效率,达到生产效益最大化。持续挖掘设备潜能,有效地改善了设备的技术状况,降低了设备故障率,才能为生产和效益的提供支撑。因此我们要辅导员工保养设备,人人爱护设备它陪伴我们的时间才能更长久!
热烈祝贺“学在泰山大讲堂”之《TPM全面生产管理》课程隆重开讲!


全面生产管理,以组织为脉络,现场为背景,以人力为核心,以4M为对象,以管理为手段,以产品为结果,中间涉及到教育,技术,品质等专业领域。掌握TPM技法,对于一名生产管理者——下至组长,班长,线长;上至主管,经理,厂长,无疑是一项通向成功管理的重要基本功。对于工厂来说,如果不重视工厂生产管理,就会导致生产的落后和管理的混乱,更会让工厂遭受了巨大的损失。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想加强自己的生产能力不再是单一的依靠质量了,而是需要全方面的发展。生产管理已然成为企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是企业发展的加油站。我们希望您能够真正的了解全面生产管理的重要性,也祝愿您的企业乘着全面生产管理这列“动车”,再创佳绩,再登高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