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春涛,贾春涛讲师,贾春涛联系方式,贾春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贾春涛:开发高端客户的“吸星大法”
2016-01-20 33673

开发高端客户的“吸星大法”

       如何开发高端客户?如何做大客户的营销?如何与高端客户沟通交流?这是当前销售人员最大的困惑与瓶颈,要想开拓高端客户市场,就必须提升自己的修为,本人总结以下三点吸星大法供朋友分享。 

第一大法:自我提升法 

       要做高端市场,首先要提高自己的修养,慢慢提高自己,不断地参加各种培训班,学习对自己有用的知识,增长自己的阅历,提升个人的形象与口碑。

第二大法:舍得付出法

       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付出是一种精神,一个愿意付出真心对待客户的人更能获得人们的好感与信赖,对于销售过程更是如此,只有客户接纳你,才能接纳你的公司和你的产品。

第三大法:关系拓展法

       有人说接触什么样的客户就会认识什么样的人,只有你拥有这个层次的人才能有机会通过这样的人认识更多这样的客户,因此如何利用你现有的人脉,拓宽你的客户资源,通过客户关系的拓展认识更多有价值的客户才是高端客户营销的关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