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生,华平生讲师,华平生联系方式,华平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华人十大礼仪培训师、礼仪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华平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销售菁英培训课程之《销售技巧与礼仪之道》
2016-11-04 4502

1.子曰:“不学礼,无以立。”



中国传统礼仪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传统礼仪中蕴涵的许多优秀品质是现代文明建设的宝贵资源。



总书记指出,对历史文化特别是先人传承下来的道德规范,要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有鉴别地加以对待,有扬弃地予以继承。






2今日,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受邀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的菁英销售团队开展《销售技巧与礼仪之道》课程。


3中国的礼仪是传统文化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其核心是个“礼”字;中国的礼仪源于政治,与道德相结合,作用于整个社会的治理。

可以说,中国的礼仪意蕴非常深厚,具有多重功能,在与客户、领导的接待与洽谈工作中,我们理应发掘传统礼仪精华,提升自身素养与企业形象。






4今天,华英雄老师将传统文化与商务礼仪结合起来,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索。使“礼仪涵养精神”的效应得到充分发挥;着力推动企业员工的社交技巧与商务技能。  



5传统文化和礼仪对于现代文明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也是不断发展变化的。礼仪,则主要是指礼的行为模式,用以营造氛围、表达敬意、凸显庄重和礼节的某种方式和程序。



6从人际交往来看,礼仪主要指律己敬人的外在举止和行礼方式;它能反映出行礼者的修养、素质和风度。毫无疑问,恰到好处的礼仪,有利于树立形象、营造氛围、表达情感、推动交流、增进友谊。




7“礼”在中国传统社会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礼”,既包括传统礼制所内含的礼义,即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也包括传统礼制所外延的礼仪。



不知不觉,课程已接近尾声,但大家都依旧沉浸在传统文化与现代会务的融汇中,尽管不舍,但更期待下次的课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以下简称38所),1965年建于贵州,1988年底整体迁建合肥市,现有员工2000人,平均年龄34岁,是国家一类研究所。拥有国家级集成电路设计中心、俄罗斯新技术研发中心、中电科技集团公司浮空平台研发中心、安徽省汽车电子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公共安全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安徽省北斗卫星导航重点实验室、合肥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两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发平台。

四十多年来,共取得1500多项科研成果,其中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37项,多项成果填补国内空白、居于国际领先地位。拥有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雷达第一股,600990)、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中日合资华耀田村股份公司四家产业化公司。并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一系列光荣称号。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是国内著名的电子科研机构和供应商,是中国军工电子行业的骨干力量,简称电子38所或38所。38所又名华东电子工程研究所,始建于1965年,是中电科技集团所属一类大型研究所,是原外经贸部首批批准的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研究院所之一,年产值近100亿元。38所现有职工近3000人,平均年龄34岁,90%为硕士、博士。

38所拥有一支以研究员,高级工程师为主的研发队伍,并建有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要从事综合电子信息系统工程及其基础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3个,并拥有下属5大公司。有国家级集成电路设计中心、俄罗斯新技术研发中心、中电科技集团公司浮空平台研发中心、安徽省汽车电子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公共安全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安徽省北斗卫星导航重点实验室、合肥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两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发平台。总书记、同志、吴邦国委员长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38所的发展与建设给予了亲切关怀与指导,多次亲临所视察并作出重要指示。现任所长为著名雷达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曼青。


四十多年来,38所共取得1500多项科研成果,其中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37项,多项成果填补国内空白、居于国际领先地位,成为国内最重要的军工企业之一。拥有下属子公司5家: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雷达第一股,600990)、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中日合资华耀田村股份公司四家产业化公司。并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一系列光荣称号。38所已通过2000版GB/T19001—ISO9001和GJB/Z9001质量认证。38所拥有国家正式刊号的出版物《雷达科学与技术》,是中国电子学会雷达分会的主席单位和国防2302校准实验室/电子305计量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