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生,华平生讲师,华平生联系方式,华平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华人十大礼仪培训师、礼仪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华平生:热烈庆祝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临汾分院成立 及“美才女”项目落地临汾
2016-11-11 4264

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

——临汾分院正式成立


“美才女”项目——临汾站


莅临指导

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临汾站




2016年11月2日,“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先生携手国内首家职场美才女高端职位定制平台“美职天下”品牌创始人张鹏先生莅临山西临汾。与临汾市知名文化服务机构临汾爱琴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及我市文化创意园区3W.万创空间达成战略合作,成功引入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临汾分院及“美职天下”职场高端定制平台临汾站。

签约仪式

2016年11月2日——分院加盟&“美才女”项目


临汾爱琴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于上午10:38在我市天鹅大酒店与来自上海的两大品牌机构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双方在我省大学生就业服务、职场规划、高端礼仪培训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启 动 仪 式


仪 式 开 始

嘉 宾 入 席

“美职天下”临汾站启动及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临汾分院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在高端人力资源的输出、礼仪培训、地域文化传承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通道,相信随着以上两大品牌落户临汾,定能为我市及全省在大学生就业、人力资源输出、优良的礼仪文化形成带来前所未有的契机。

签 约 开 始


签 约 成 功

签 约 成 功

签 约 合 影

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China Oriental Etiquette Training Institution)前身为上海高校学生礼仪社团,后隶属于上海猎户座文化传媒,由魅立中国资产管理公司共同投资,以全球华人十大礼仪培训师华英雄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国际礼仪和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使之有机结合,专注于传统古礼的现代应用研究,在形体梳理、形象魅力、服饰妆容、色彩搭配,礼仪体态、优雅品味、两性关系、心灵拓展、沟通艺术、亲子教育方面提供专业服务!涉及ACIC国际礼仪培训师证书认证,商务礼仪实战训练,”很女人“训练,少儿行为习惯辅导以及训练,美才女的培养和输出,红酒礼仪天使的招募和培训,私人形象和演讲辅导等。

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


分 院 签 约

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从2006年开始,开发出许许多多解决企业“用人难,人难用”的落地实训与素质提升课程,进一步将企业文化落实到每一位企业员工身上,帮助企业有达成高效沟通,高效工作,高效运营的发展机制,我们参与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2012年深圳世界大运会的礼仪训练,曾担任多项车展、模特、电视大赛专家评委兼礼仪培训顾问,在全国各地数多城市为各企事业单位、机关、学校,社区进行了针对性的专业礼仪训练,注重实战,打破传统的礼仪说教模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礼仪的魅力,外塑形象,内强素养。


签 约 成 功

签 约 合 影


集 体 合 影


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从2008年借助奥运会契机,开始注重培养中国的礼仪教师队伍,已经毕业的研究院高级礼仪培训师有数千人,初中高级研究员接近百位,全国开设了20余家城市分院,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立足上海,走向中国文化大发展时代的前沿!


在院长华英雄的带领下,2015年开始启动招募“礼仪大使”计划,培养更多的礼仪传播者,我们还在不断努力,还在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建设富强、民主,自由,文明的中国,将一定会有我们写下的不朽篇章!

魅立东方,礼行天下,和谐中国!

战 略 合 作


签 约 合 影

美职天下上海职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倾力打造的国内首家专注于职场美女型人才挖掘、培训及输出的高端职业规划线上平台“美职天下”,为响应国家十三五期间对文化服务行业发展的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当代大学生就业,平台将直接走进大学校园公开招募毕业季女性大学生,经过选拨、专业培训后平台将签约式输出相关需求企业。同时平台更是面对已在职场苦苦打拼的众多新人、社会其他人员等,通过量身定制专业的培训和最终高端岗位的输出,使他们快速突破职场发展的瓶颈,早日进入个人职场的鼎盛时代。


美才女项目签约合影

平台特聘国内著名礼仪培训专家,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先生出任项目形象顾问并领衔业界顶级专家团队及众多知名企业家、行业精英。培训将以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培训内容为核心,为众多知名企业及上市公司打造高尖端的美女型人才服务于企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