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生,华平生讲师,华平生联系方式,华平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华人十大礼仪培训师、礼仪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华平生:华英雄:模特的情缘,当年的评委,见证超模成长——东方礼仪研究院陪伴《超模之路》冠军诞生
2016-11-18 4687

2016年11月10日,当美才女项目落地海南三亚之际,著名时装设计师东方孝臣先生和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先生、美职天下创始人张鹏先生共同回忆了五年来ACI国际职业模特大赛中模特们的成长之路,东方孝臣先生看着这张照片说:当时华老师右边是杨逸菲、左边的陈晓雪,旁边的女模特叫杨逸菲现在是一线超模了,杨逸菲经过这么多年的锤炼,已经是《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亚军,佛罗伦萨超模大赛亚军。






生命里第一个爱恋的对象应该是自己,写诗给自己,认识自己的美丽,与自己对话,在一个空间里安静下来,聆听自己的心跳与呼吸,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形体教师团队相信,有了礼仪,这个生命走出去时不会慌张。





ACI国际职业模特大赛(西北赛区)华老师作为评委团第一个嘉宾点评,27位模特第一轮活力装后,华老师对兰州服装文化节选手的评价是三个字活、火,惑。选手们鲜活、有活力;身材火爆、火辣;让人迷惑、魅惑。很多模特虽然经过形体训练,但是眼神、动作还需要修炼!





很多模特,在接受华老师指导后,模特们一起讨论,认真研究《华英雄说礼仪》里面讲述的各类礼仪知识,这本书内容涉及广泛,包括举止气质、形象仪表、职场礼仪、社交礼仪、用餐礼仪、说话技巧、商务礼仪等生活中可能接触到的所有礼仪规范。除了走秀,还有气质提升,模特们发现,你很快就能轻松掌握礼仪规范,而且会记忆深刻,从而让你在生活和工作中时刻留意自己的行为举止,提高自己的修养,塑造自身形象。正如华老师在模特大赛上点评的三个字:活、火、惑---活力、火辣、魅惑。总结陈词:英雄难过美人关!




大型跨国时尚真人秀节目《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的最后一期节目中,五位选手进入最后的总决赛环节。通过不同服饰的搭配走秀后,吴宜桦、刘艺媛和杨逸菲这三位选手成功晋级三强。而在三强争霸冠军时,来自台湾的选手吴宜桦凭借超水平的发挥,被创意导师认可,成功荣登冠军宝座,她也就开始了自己真正意义上的超模之路。




吴宜桦荣获冠军 《超模之路》三强诞生,由广西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跨国时尚真人秀节目《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其最后一期总决赛中,五位选手通过创意导师GIUSEPPE CECCARELLI先生以及米兰四大模特经纪公司的经纪人的残酷筛选,成功步入总决赛的殿堂。来自台湾的选手吴宜桦通过在意大利30多天的华丽蜕变,俨然符合了新一代超模的标准,在总决赛的走秀过程中,吴宜桦超水平的发挥赢得导师和评委的赞许,从五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登冠军宝座。





而在总决赛走秀过程中,导师和评委们要通过五位选手不同换装走秀过程中的表现作为判定标准,由此再次淘汰出两位选手,就此剩下的三位选手进行最终的决胜环节。每位选手在面对总决赛时都表现出十足的信心,但经过几番换装走秀后,刘露和诸葛秋萍遗憾落败,但她们却心情愉悦完全享受比赛的过程。




东方孝臣先生回忆当初,五年前,在ACIC国际职业模特大赛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马文钰先生邀请下,名时装设计师东方孝臣先生和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先生都参与了这场培育中国模特界名人的赛事,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2中国兰州服装文化节暨“温商控股杯”ACI国际职业模特大赛(西北赛区)决赛颁奖晚会2012年7月30日晚举行,本次大赛特邀中国模特之父张舰先生担任本次大赛主审。





湖南卫视汪涵搭档名模瞿颖组合主持,张靓颖、王啸坤、潘辰倾情献唱,给兰州民众带来一道绚丽的“视听盛宴”。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先生指出:要知道,我们的身体也是会说话的,在与人交往时,在跟人沟通时,特别是为人师表时,身体语言往往会成为最关键的那个点,到底是坏了一锅汤的那粒?还是画龙点睛的神来之笔?一切,都看我们如何用身体来“说话”,甚至是最普通的一个道别,是在道别后转身就走?还是挥手目送到看不见之时?无论是模特走秀,还是社交生活,一次简单交流的效果就将截然不同。



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美国认证协会(ACI)简介 美国认证协会(American Certification Institute)最早是由美国哈佛大学、德州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杜克大学、森坦那瑞商学院等美国数十个著名院校的专家教授共同组成的学术认证委员会,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的专业机构,长期致力于专家级高水平认证、考试服务,得到美国政府的合法注册,所有课程均获得了美国教育部的认可,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在中国上海,以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为代表的专业礼仪培训机构,在全球各地教育培训中心的教学活动均符合美国联邦政府教育部和各州法律规定的要求。










开启超模之路,吴宜桦踏上米兰、巴黎时装周,在2012 7 30"温商控股"杯国际职业模特大赛(西北赛区)决赛上,被全球华人十大礼仪培训师、中国东方礼仪培研究院院长点评的,吴宜桦成功卫冕《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冠军后直接签约了米兰MAJOR模特经纪公司,也就意味着她已经开启了自己真正意义上的超模之路。紧密的米兰时装周设计师们的面试、拍摄通告等,成为吴宜桦成为冠军后首先要面对的工作。



同时,能与众多国外超模一同参加各个时装品牌走秀的吴宜桦而言,她表示非常兴奋且激动:“ 参加了超模之路节目的过程学到了很多,比如,拍片和走秀很多不同的风格之前我在台湾都没有尝试过的,所以在这里我学到非常多和宝贵的经验 , 这辈子都没有想过这么快的就能踏上了国际舞台。”这也为她踏上米兰、巴黎时装周进行一场又一场的预热。





而当吴宜桦真正踏上米兰MSGM品牌、巴黎时装周,HEXA BY KUHO, TSUMORI CHISATO, 夏姿·陈(Shiatzy Chen)等品牌的时装秀, 让她更加兴奋的是在巴黎时装周与国际超模刘雯同台演绎,也就意味着在这些国际上享负盛名的走秀场里,又多了一位中国面孔的超级模特。就此节目总制片人罗运钦表示:“吴宜桦荣登冠军值得庆贺,但这只是她在模特生涯中的一小步而已。同时,《超模之路》的12位选手们在节目中都给人留有深刻的印象,她们在模特道路上的历程只是刚刚开始。”



ACIC国际职业模特大赛是全球唯一由权威模特认证机构创办并运营的国际模特大赛之一,在国际时尚界上有着重要地位和广泛影响,已成为国内著名的模特赛事之一。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各大卫视以及各大网络媒体都多次给予报道和宣传。越来越多的著名时尚界名人加盟赛事担当评委或嘉宾。“中国模特之父“-张舰、著名时装设计师东方孝臣、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著名模特演员于娜、瞿颖、孟飞,著名主持人汪涵、ACIC国际职业模特大赛中国区艺术总监赛事形象代言人王婷等都先后莅临国际职业模特大赛的舞台为赛事加油助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