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生,华平生讲师,华平生联系方式,华平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华人十大礼仪培训师、礼仪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华平生:《餐桌的优雅力量》——第22期国际礼仪培训师游学篇DAY2
2016-11-27 4737



参加一个高大上的晚宴,

怎么办?

如何介绍自己能给别人留下专业又优雅的印象?

晚宴的餐具有哪些讲究,什么菜用什么刀叉?

进餐时要注意哪些细节?

到底可不可以用手拿面包?

选择什么长度的裙子?

好想在一天之内突飞猛进,

做什么都得心应手,不再烦恼这些事情!




没有人生来就具备着顶级的礼仪及修养,这是一种终其一生的追寻——在努力提升自我的过程中,我们渐渐成为了最好的自己。11月21日,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第22期东方礼仪大使在结束完上午的周礼课程后,便开始了半天制的西餐研习班,以互动式交流在教室内开展礼仪培训课程,让我们来一起回顾课程的精彩瞬间吧!





在今天全球化的国际都会,尤其在日渐对外开放迈向国际的中国而言,无论男性或女性,学好国际社交礼仪,已近乎是日常的必需。在商务场合中良好的衣着规范与得体的言行,不仅会给合作伙伴一份良好的印象,也是职业素养的一种体现,在参加晚宴时,良好的衣着打扮,更衬托出个人品味。





在各种正式场合中,注重个人的礼仪规范更能体现出自己的美,增加社交魅力,给人留下良好深刻的印象,使人愿意与你深入交往,同时,也是每个事业成功者的基本素养。


西餐餐具礼仪、举止、着装、茶礼等,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培训特色,帮助大家更深入了解国际礼仪和更好的人际沟通方式,完善自己优雅出众的个人形象与社会地位,相信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蜕变与快速的提升,学完即可实用到现实的社交场合中。


课程中将使用高端实景练习和互动式教学,在学员的积极互动环境中,使用道具实操进⾏全面的礼仪培训,用不断的实际练习强化将礼仪的形式转为自然行为习惯。



(1)西餐餐具的历史、使用及餐桌礼仪:国际正式用餐场合使用餐具、酒杯等辨识,西餐历史及餐桌使用礼仪。

(2)西餐介绍:法餐品类介绍及食用方法,如何看懂法餐菜单、点菜及搭配。

(3)举止仪态:良好仪态包括站、立、坐、行、走,握手礼等,形成得体优雅举止。

(4)着装规范:介绍常见正式社交场合着装规范(晚宴、鸡尾酒会等),出席高端社交场合着装搭配技巧及禁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