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生,华平生讲师,华平生联系方式,华平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华人十大礼仪培训师、礼仪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华平生:绝不能错过的精彩课堂——2016礼仪大使班暨ACIC国际礼仪师认证游学班DAY1
2016-11-23 3375


采下芙蓉,也不过是昨日的事

而你今天的经历,又有些什么不同?

在礼仪的途中,你不断寻觅

礼仪,不为谁刻意停留的美丽

或许在街角我们擦肩而过

漠然地不再相识

你更渴望看到现在的自己

风霜渐渐侵蚀

秋雨已经滴落

礼仪大使亭亭,优雅,而不惧

现在,正是最美丽的时刻

2016年11月20日

学在三瓜,安徽游学如约而至!





2016年11月20日


早上9:00,【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东方礼仪大使秋季安徽游学班 第22期 准时开班啦!“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对一草一木,一砖一瓦的喜爱,今人与古人是共通的,此次游学,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带领学员来到美丽的三瓜开始礼仪的系统密训,让温馨与诗意相随,与小桥流水相伴。


敬人等于敬己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要善意对待他人,亦善待别人的不足。【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老师从“敬人”开始了第一天的课程!

以修养为基础


个人礼仪不是简单的个人行为表现,而是个人的公共道德修养在社会活动中的体现,它反映的是一个人内在的品格与文化修养。若缺乏内在的修养,个人礼仪对个人行为的具体规定,也就不可能自觉遵守、自愿执行。只有“诚于中”方能“行于外”,因此个人礼仪必须以个人修养为基础。





以尊敬为原则

在社会活动中,讲究个人礼仪,自觉按个人礼仪的诸项规定行事,必须奉行尊敬他人的原则。“敬人者,人恒敬之”,只有尊敬别人,才能赢得别人对你的尊敬。在社会主义条件下,个人礼仪不仅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尊重和友好合作的新型关系,而且还可以避免或缓解某些不必要的个人或群体的冲突。  


你在孩子身上偷的懒,将会加倍让你偿还


父母不仅仅应该是孩子的衣食父母,更要成为孩子的“战友”。我们总在说忙,以致于忽略了孩子的成长,有些坏习惯一旦养成,反而花费更多的精力去修正,甚至根本无法纠正。无论事业发展多顺利,都不能拿事业繁忙来牺牲孩子。


父母是根,孩子是花朵


孩子在幼年时期,具有极强的可塑性。孩子是父母的影子,孩子是父母的翻版。“言传不如身教,身教不如境教”,做父母的行为要自慎,应该处处做孩子的表率。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榜样,懂得树立文化的榜样,给孩子食物只会让孩子成为大人,给孩子观念会让孩子成为伟人。

在接下来课程内容的丰富中,学员纷纷分享课堂识点的点滴与积累!


打破僵持教学,改变思维模式,通过实战式、演绎式的方式让学员们获取更多实打实的礼仪知识与锻炼。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管理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的,期待接下来学员们更多的成长蜕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