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西苑,房西苑讲师,房西苑联系方式,房西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西苑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风险投资顾问、项目融资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房西苑:资本运营专家房西苑到访众众投
2016-01-20 10155
4月20号上午是众众投例行不误的周早会,这次早会也像往常一样,既严肃而又激情澎湃,各位部门长认真总结了上周工作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会议接近尾声时,一位神秘的嘉宾来到了会议室。会场顿时火爆起来,大家纷纷起立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这位嘉宾的到来。这位神秘的大咖就是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客座教授,北大教授和北京大学国情研究中心研究员,美国项目管理协会会员兼培训教授,清华经管学院MBA教授。特别值得一提的事,这位神秘的人物就是当年携程并购现代运通旅行网的实施者——房西苑教授。




  房西苑被称为中国当代著名项目管理专家。曾亲手操作了海肤康人造皮项目的收购兼并,任海南民福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创立 E-hotel 旅游电子商务网,任现代运通公司副董事长,未来运通公司总经理,成功操作了运通兼并携程案(兼并后的携程旅行网在美国上市),被称为中国2000年五大成功并购案之一。


  他的主要著作有《融资》、《资本的游戏》、《企业家上下级关系学》、《项目管理实战教程》、《突破企业融资瓶颈》DVD 等。


  房西苑教授今天正式接受众众投的委聘,担任众众投的战略发展及资本顶层规划高级顾问。




  众众投(www.zzt9.com)的全体家人热情的在会议室现场为房西苑教授庆生。“长江后浪推前浪,希望众众投在3年之内能成为世界500强,到时一定记得在你们的个人传记中让我露一下脸。”房西苑特别高兴,对着众众投董事长敬皓天以及众众投的所有家人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