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鹏锦,曾鹏锦讲师,曾鹏锦联系方式,曾鹏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心态培训首选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曾鹏锦:曾鹏锦人生感悟
2016-01-20 59062

1.做人与做事的关系:

 做人成功,做事不成功,是暂时的;

 做人不成功,做事成功,也是暂时的!

2.人生最可悲,最可怜的事情是:当你做的不好的时候,没有人给你指出来,那怕是以批评你,骂你的方式指出也没有!

3.当你受到批评,痛斥,拒绝时你会感到不舒服,但你却不知道,当你不舒服的时候就是你成长的时候,石头被雕塑家雕刻的时候会不舒服,但最终会成为万人仰慕的英雄,永远劳记一句话:“使我痛苦者必使我强大”。所以,去热爱痛苦,感谢那些使你痛苦的人吧!

4.不要把自己的幸福来源建立在别人的行为之上,没有任何人或事情值得你去百分之百的依赖,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是值得你一生去追求的事情!

5.这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是你应该得到的,不要认为一切理所当然,要学会感恩,感恩的越多,你得到的就越多,凡事感恩,感恩一切!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并认可这句话!

6.知福 惜福造福;知恩感恩抱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