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尧,李泽尧讲师,李泽尧联系方式,李泽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考核+中高层实战能力+有效管理+职业心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泽尧:李泽尧写给女人:如何拴住男人的心
2016-01-20 3856


李泽尧写给女人:如何拴住男人的心

作者:李泽尧

 

浙江杭州,某培训机构一女子,问:泽尧老师,我和男朋友是大学同学,毕业几年,他发展势头好过我,可否请教,我要如何拴住男人的心?

泽尧给她的回答是:男人的心,你永远拴不住!不过呢,只要你足够优秀,他换一个未必比你好,他就被你拴住了!

是的,我补充道:

你有进步吗?你有够贤惠吗?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人吗?是一个称职的孩子他妈吗?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儿媳妇儿吗?

如果你够优秀,他重新认识的那个人,未必比你强。如果你够优秀,他的家人会劝他别失去你!如果你够优秀,他会发现不容易找到比你更好的人!

如果他真的遇到比你更优秀的人,那是他的福气。而你,身边所有的人,这个时候——也许只是在这个时候,才都赫然发现,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子、女人,只怕,倒反而可以一个更好的价钱。——这里面需要一种心理素质:你不是因为某个人而活着!你是为自己、因而也同时为别人而活着。既然他不珍惜,只需有人珍惜就好了!

这就叫亭亭玉立,你不是为某个人而活着,你是为自己、因而才顺便为别人而活着。你有独立性、你自尊自强、所以你不断进步、不会妄自菲薄、不会失去自我、失去重心。

你必须要有这样的心理准备:男人可能花心、男人可能变心。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你的青山是自己的,那就是前面说的:你自己足够优秀!!

什么叫女人足够优秀、在男人看来什么女人才叫优秀女人怎样做才会被男人感觉是优秀的?且听下回分解、泽尧将另作专题展开。参考书籍:泽尧著作《创造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