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逸舟,刘逸舟讲师,刘逸舟联系方式,刘逸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母亲教育先行者,心智装备训练创始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逸舟:大叔,我还是叫你妈咪吧!
2016-08-03 3111

2015-10-14前沿公社俱乐部

这个人,刘逸舟,中国心智装备训练创始人。

十多年成人培训经历,上千场培训实战,从心智建设的角度帮助四十多万受训学员,并让上万个家庭以及孩子受益,获得无数家长好评。

他有事儿说,啥事儿?往下看。


先夸夸他的人

当你还在思考,

下一步营销方式时,网络营销?体验营销?个性营销?

他已经来前沿公社为自己所坚定的事业发声!

当你还在想怎么找准客户心理,

如何站在客户的角度上思考问题时,

他用近四个小时的讲述,

让三位已为人母、即将为人母、终有一天为人母的女性,

认识到做女人真好!

这样的人不是好老师,谁是好老师?


来说说他的事

刘逸舟老师的“母亲教育”课程,是从相夫、育子、睦邻、善种四个方面教你如何做一名母亲。要知道,推动世界的手是摇摇篮的手,然而今天的我们正处在一个越来越不会做父母、孩子越来越难教的时代:生育的独子化、经济的骤富化、资讯的网络化,观念的多元化、教育的应试化……让天下做父母的无所适从。


那么小伙伴们问题来了:

“伦家还是待嫁少女,当妈还早!”

“我娃都上大学了,我怎么不会当妈?!”

“当妈?我是男的啊!”

“再说男的怎么懂得如何当妈?”


可是亲,男人还发明了高跟鞋呢,你咋穿的那么美呢?


最好的家庭教育是没有教育,父母对孩子的言传身教、潜移默化的影响就是最好的家庭教育,人类最擅于模仿,尤其是在孩子12岁之前,母亲的性格、语言、行为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因此,家庭教育的核心首要是父母教育、母亲教育。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但又不是学校,怎么讲?因为从孕育时期起,孩子就与母亲紧密结合在一起,他会感知母亲的气息,这个时候你已经开始影响自己的孩子,呱呱坠地后去学习、模仿父母的行为是孩子的本能。在教育的同时你又不能拿出学校的教育规则来实行,因为兴趣是人类最好的老师,而你要在0~3岁脑容量发育黄金期时,在玩耍中去引导、培养孩子的兴趣。


新时代的女性更加注重自身价值的提高,而往往忽视了在家庭中母亲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相夫:包括如何树立正确的婚恋价值观;育子:是在与孩子一同成长的过程中,如何教育孩子;睦邻:内容是与亲朋好友的关系,如何处理与维系,谦和优雅,为孩子营造良好生态圈;善种:则是建家规家风,善种族基因。


刘逸舟老师以前主做企业培训,可后来发现当下教育问题的严峻性,毅然做起“母亲教育”,可谓是母教先行者之一。刘老师和他的培训师团队的初衷和目标,就是希望从这四个方面的讲解,唤醒一个母亲,幸福一个家庭;唤醒一群母亲,强大一个民族。孕育一个生命,你对孩子就有了承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孕育、培养、成就一个生命,更复杂、伟大、神圣的工程了。



联系人:畅老师   189-9310-6532

            魏老师   139-1920-5855

全国免费客服热线:400-071-0711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