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路,杨路讲师,杨路联系方式,杨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路:雅致人生·再出发
2016-01-20 38245
雅致人生十周年庆典的乐章仿佛还在耳边回荡,融融春意已写上你我的心田。沐浴着新十年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途。
刚刚过去的一年,雅致人生已走过了十年历程。十年,在时间的长河中只是短短一瞬,但对雅致人生,却是激情澎湃、波澜壮阔的十年! 十年,凝聚了多少雅致人生儿女的梦想;十年,见证了雅致人生由青涩到成熟的蜕变;十年峥嵘岁月,有多少雅致人不离不弃,如此眷恋,爱得深沉!正因为有了雅致人生员工的无畏、执着和追求,才使雅致人生能够通过培训的方式直接或间接影响一亿人职业素养和人文修养提升。
如今,新十年大幕已开启,憧憬未来,青壮年的雅致人生如何描绘蓝图,在新的十年继续演绎精彩?
追梦10年,我们实现了从北京走向全国的跨越、我们实现了上亿人口的影响力、我们完成了百万场的素质素养提升的课程,我们走进过无数的企业帮助他们整合文化与员工职业素养,从企业到个人,无处不在雅致人生讲师的足迹。
新十年,雅致人生必将成就全国职业素养提升培训导师、必将成就东方优雅正装品牌的导师。放眼全球,国际化潮流势不可挡,顺之则昌。谁能率先迈出第一步,谁就能占据先机。今天,我们需要以更高的视野谋求未来,高瞻远瞩而又脚踏实地,认准目标就要百折不回!只要努力帮助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帮助个人提升职业素养,造就更广的职业未来,雅致人生帮助全民提升职业素养和个人品位修养之路必将越走越宽。
新十年,我们必须变革创新不停步。变革创新,伴随着雅致人生的成长。过往10年,雅致人生成为了一个领先的中国职业素养提升的培训企业,也成为了雅依娜东方优雅正装传播的导师,同时更成就了雅致人生素养提升学院导师,实现了从辐射北京到辐射全国的跨越。在新十年,我们需要通过变革,保持我们团队的朝气、活力和锐气;通过创新,保证我们的课程产品、服装产品、课程讲师与素养提升学院始终站在市场的最前沿。我们必须把变革创新落实到经营管理和产品研发与产品传播的各个环节中而不仅仅只停留在口号上,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变革创新的激情和动力。
一个值得称颂企业的意义,还在于它在产品之外衍生的精神属性,内刊《雅致人生》的问世和一年不予余力的传播,不但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内部沟通交流的平台,辨析企业文化的空间,同时也为外界认识我们增设一扇新的窗口。我想,这本内刊也必然能让我们自己更加清晰地梳理一路走来的轨迹,记录当下每一刻我们的心情。十年的节点,我们也需要重新进行自我审视,从而调整自己的步伐。
高度决定视野,领先者唯站得高方能望得远。过去的成绩已经归零,而未来则需要我们通过点滴的细节去书写和构建。我也相信,从一个起点到另一个起点,雅致人生的全体同仁定能继续创造新的奇迹!

让我们再出发
执手相邀,告别龙年 迎来蛇年,
回环心绪的咏赞,在热血的沸腾和深深的眷恋中,
我们发现,每一刻激情四溢的瞬间,
都充盈着光荣与梦想,
每一步奋力前行的脚印,都折射出自信与新生。
淡墨 是一杯茶,重彩 也是一杯茶,
芳香的神韵浸透了,奋发与酸甜苦辣,
收获了一篇篇脍炙人口的传说,
抒发了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
以特有的魅力,感染众人 启迪人生
抵达了不可更改与跨越的永恒。
执手相邀,万事俱备 “诸君”同行
再出发的时候,
挥斥方遒,挥洒心智,
是欢呼?是长吁短叹?是沉默无言?
让精彩和感动,在无数次的变迁中,
凭借着提升全民素养的主旋律,
打磨出惊世的光华。
拨开重彩之门
心中总有 万树千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