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路,杨路讲师,杨路联系方式,杨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路:女强人的爱情时代已经来临--上
2016-01-20 33702

只要拥有让男人心甘情愿宠爱你的“绝活”, 女强人的爱情春天随时来临,再倔强,再花心的男人,也抗拒不了真爱来敲门!

都说女强人难嫁,比如范冰冰,比如章子怡,比如林志玲。因为她们不仅事业有成,相貌出众,还有一颗无比强大的内心。她们不需要依靠男人而活,也无需为了嫁入豪门而嫁,但在她们的内心深处始终渴望来自一个男人的爱情抚慰。假如有幸能够嫁给一个同样强悍的男人,定会心花怒放,无比释然。世界上就有这样的女人,同样是女强人,但是却有幸收获了世界上最有才华的强男人的爱。

几天前,本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乔治克鲁尼,在获奖时面对在场的所有人对爱妻说了一句令全世界女人都嫉妒的一句话:就算等了一生找到真爱还是值得的,做你老公非常幸运。“而在不久前,克鲁尼还跟好友打赌一百万美元,赌他此生永不结婚,现在的他却心甘情愿赔上一百万也要把此女娶到手,并且从他口中蹦出如此肉麻的话,不能不令人佩服那个被他称为真爱的女人是多么地幸运与伟大。
53岁的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身兼演员、导演、制片人、作家等众多头衔,是不少女粉丝梦中的“男神”。在今年金球奖颁奖仪式上,女支持人缇娜菲以这样的开场白来介绍电影《地心引力》:“该片主要向大家介绍了乔治克鲁尼宁愿在太空中飘来飘去等死,也不愿在一个与之同龄的女人多停留一分钟的故事。”而在现实生活里,飘来飘去的可不是克鲁尼,而是他身边的那些女朋友。
久经情场的克鲁尼不能不说是恋爱经验丰富,阅女无数。他曾经在20年里交往过21个女友,与他在好莱坞演过的电影数量一样多。她们的身份从演员、模特、摔跤运动员到服务员各不相同,但最终都没能修成正果。1993年,在结束和女演员塔莉亚·巴尔萨姆的短暂婚姻后他大放厥词:“在家里养一头猪比养一个老婆自由多了”,并声明他将不再结婚,也不会生小孩。但就是这样一个放荡不羁的“男神”,却在不久前迫不及待地领取了他曾经避之不及的结婚证。
有网友感叹:“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不婚主义的也婚了,果然男人不是不结婚,只是不想和你结婚”。那么这个被好莱坞钻石王老五深爱的妻子到底又是一个怎样的女人呢?她到底有多大的魅力能将一个曾经“恐婚”的不婚主义男神牢牢地套牢,心甘情愿地伏俯在自己的脚下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