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影,张影讲师,张影联系方式,张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企业管理咨询培训业著名实战派典范人物、本土第一代企业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影资历背景
张 影 博士
杰出企业管理专家、管理咨询顾问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      
香港管理科学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员、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会员
1978-2008中国企业教育培训大典二十强培训师,2017中国企业管理创新十大杰出人物。
中国第一代本土管理咨询培训师,管理培训咨询实战派典范代表之一

张影博士长期致力于中国中小企业管理研究,在为一大批民营、外资、国有企业提供咨询培训服务的过程中,被企业家们誉为懂管理、精法律、通财务的企业管理专家,曾从业于世界500强企业多年,也曾历任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外资集团公司、民营集团副总裁等多个高管职位。张影博士曾先后于广州、上海、北京、杭州、宁波、厦门、深圳、南宁、成都、南京、福州、温州、珠海、常州等地出任四川大学、中外管理、时代光华、中人网、中华培训网、五邑大学多家企业、大学、管理顾问公司的首席管理顾问师、首席培训讲师、签约管理顾问师及特约培训讲师;亦曾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开展的《中国高级人力资源专业经理人》、《中国高级企业信用管理师》、《中国高级财务总监》、《中国高级企业培训师》资格证书认证评估讲师。

在长期的理论研究与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企业风险控制、法律事务处理、内部审计与反舞弊、公司治理、资产重组、人力资源管理等实践经验,在企业内部风险控制与反舞弊、公司治理结构设计、商账与信用管理、企业改制、知识产权管理、劳动法律关系、薪酬体系诊断与设计等方面为各类国有、民营、外资企业实施了管理咨询、培训方案。张影博士的管理咨询与实践活动,为企业创造了显著的可数据计量的直接经济效益和难以估量的间接经济价值,据不完全统计,张影博士近年来为上市公司、民营企业提供管理顾问服务期间,仅所提出风险控制措施就为多家公司减少各种经济损失累计逾10亿元。

张影博士不仅专精于企业管理实践活动,而且还积极致力于管理理论的思考与探索,将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升华为系统的管理理论学术成果,其大量学术论文等发表于管理观察、行政法制、中国市场经济报、经济消息报等国家级报、刊,由中央文献出版社、金盾出版社、中国致公出版社、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四季出版社等出版有多部专著。

在长期的企业管理实践中形成了一针见血、直击要害的独特管理风格,提供的管理方案具有实战、实用、实在的独特效果,在培训课堂上汪洋恣肆、大气磅礴的气度也被学员赞誉为“实战家的精彩、理论家的文彩、演说家的风彩”。

作为国内杰出的企业管理专家,其实践与研究成果受到中国网、搜狐、网易、科学网、中国留学人才网、中国经济网、亚太经济时报、中华网、信息时报、广东电视台、都市文化报、民族新闻报、扬子晚报网、广东科技报、长江网等各类主流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报道。
   
张影主讲课程
《企业赊销与信用风险控制》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沟通》
《企业财务报表分析与粉饰识别》
《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实务训练》
《企业如何实施有效的内部控制》
《房地产业税务操作策略》
《税务筹划原理及其法律风险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