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同昌,宫同昌讲师,宫同昌联系方式,宫同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宫同昌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客服技巧、客服体系与服务营销、客户关系管理(CRM)与数据分
39
鲜花排名
25
鲜花数量
宫同昌:宫同昌老师:《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电商转型》即将北京开课
2016-04-22 1446

5月7-8日由惠德培训学院主办的《《互联网+时代的传统企业电商转型》高级研修班即将在北京清华科技园举办,由惠德电子商务学院执行院长、清华、北大、北汽教育集团长期特聘讲师宫同昌老师主讲。

课程背景:

互联网+是当今中国经济的主旋律。传统企业如何把握时机,利用互联网加速转型,决定企业未来生存发展的大问题。

“互联网+ ” 在企业层面,表面理解是企业的全面互联网化,深层理解是企业经营理念的全新转变,是商业模式、盈利模式、运营模式、供应链模式的全新颠覆。准确理解电子商务是企业高层决策的基础。

电子商务就是网上开店吗?错!网上开店只是传统企业电子商务活动的一小部分,所占比重不到20%,而且有些企业根本不需要网上开店。那么传统企业的电子商务该“做什么、怎么做?”

课程内容:

第一部分  互联网+时代的传统企业电商转型-战略篇

作为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自身面临哪些电商转型机会,如何选择这些机会,将机会变成可执行战略。

课时:6小时

第一部分  互联网+时代的传统企业电商转型-战略篇

作为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自身面临哪些电商转型机会,如何选择这些机会,将机会变成可执行战略。

课时:6小时

第一章  互联网+时代的特征

1.1 从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所处阶段看传统企业的机会

1.2 抓住机会,在转型中快速成长

1.3 不同类型传统企业的转型方向

第二章传统企业电商转型的战略规划

2.1 传统企业电商转型战略规划需考虑的问题

2.2 传统企业电子商务的定位

2.3 传统企业的电子商务运营模式与商业模式

第三章传统企业介入电商的运营策略

3.1 不同类别传统企业的介入策略


宫同昌老师版权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