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同昌,宫同昌讲师,宫同昌联系方式,宫同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宫同昌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客服技巧、客服体系与服务营销、客户关系管理(CRM)与数据分
39
鲜花排名
25
鲜花数量
宫同昌:4月26日宫同昌老师应邀为恒丰银行进行《o2o客户体验》内训
2016-04-28 1541

4月26日,同昌惠德客户关系管理学院首席讲师-宫同昌老师应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邀请,顺利完成《O2O客户体验》主题内训,培训得到了客户强烈好评!

2015年,恒丰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中,在全国性商业银行综合能力排名中位列第7位,入围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甲。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恒丰银行位列全球第170位,较2014年大幅提升23位。

现如今,我们已经进入互联网+经济时代,互联网+的思维已经渗透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金融改革的速度不断加快,互联网金融面临日新月异的发展。传统银行在O2O用户体验上面临转型升级,如何抓住这一新的市场机遇,在互联网+时代进行创新,提升银行客户使用的便捷度与满意度是银行业面临的思考。同昌惠德培训针对恒丰银行面临的问题,公司的现状特征,结合时代的特点,发展趋势,为其定制了《O2O客户体验》内训课程。


课堂上宫同昌老师先系统地讲解了互联网时代客户体验的特点及如何提升O2O体验的方法 ,结合银行业的行业特点,详细地讲述了企业如何通过提升O2O客户体验开发潜在客户,深化现有客户关系及应该建立怎样的客户体验主题、品牌体验和员工胜任模型。

另外结合成功的O2O客户体验案例,说明了企业在实施客户体验中,应该重点关注哪些环节。最后,宫老师非常细致地结合恒丰银行的业务,对整个课程的知识体系,理念进行了贯穿整合,使学员们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同昌惠德培训系列精品课程;

《互联网+时代的电子商务》《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时代的客户关系管理》《360°客户关系管理》《互联网+时代的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与客户分类》《大数据与客户关系管理》《服务营销与利润价值链》《客户流失预警与挽留》《O2O客户体验》《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服务体系建立》《专业应诉技巧与客户异议处理》《卓越的客户服务技巧》《客户关系管理维护与提升》《客户关系管理的会员营销》《客户流失管理与客户重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