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同昌,宫同昌讲师,宫同昌联系方式,宫同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宫同昌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客服技巧、客服体系与服务营销、客户关系管理(CRM)与数据分
39
鲜花排名
25
鲜花数量
宫同昌:宫同昌老师应邀出席“翡翠吧吧”电商平台新闻发布会!
2017-05-05 2476

3月18日 惠德客户关系管理学院首席专家宫同昌先生应邀出席“翡翠吧吧”电子商务平台落户昆明新闻发布会。

                                                 


买翡翠,找源头就,找“翡翠吧吧”,由著名投资人薛蛮子投资的翡翠吧吧电商平台暨茗垂千谷新产品发布会3月18日上午在昆明M60科技园举行。

                                                       


“翡翠吧吧”是云南盈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从2008年就开始进入翡翠行业,并一直扎根于翡翠行业。自2014年创立以来专注于移动社交翡翠电商,为移动社交翡翠电商提供一个专业化的平台。并推出一款专业的翡翠微商App,解决当前微商所面临的一些问题,使做微商更简单、方便、快捷。

惠德首席专家宫同昌先生专业从事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的研究有十多年,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3月18-19日为“翡翠吧吧”量身定制的《微商渠道管理》培训,主要讲授了“用客户关系管理的思维”解决总代与经销商的问题,微商要学会“把握微商的发展趋势”、“总代与微商关系定位”、“微商的选择”、“微商的激励与考核”等核心内容。本次参会的学员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分公司负责人及各经销商,大家对于宫老师的专业指导及精彩演讲都感到非常满意。

                                                                     


惠德客户关系管理学院的品牌课程有《360°客户关系管理》、《微商的渠道管理》、《项目型企业的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客户分类与管理》、《O2O客户体验》、《CRM在企业中的应用》等,欢迎企业预定客户关系管理定制化课程及咨询服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