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寿,彭于寿讲师,彭于寿联系方式,彭于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沙盘模拟演练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彭于寿:2017年5月6-7日彭于寿教授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讲授《项目管理与运营沙盘模拟演练培训》沙盘
2017-05-08 2742

     2017年5月6-7日,彭于寿教授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南通、苏州联合举办的《项目管理与运营沙盘模拟演练培训》在西交利物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参训人员近60人,这也是两地后备人才的再次聚首,更吸引了上海、南京公司同仁共同参加。课堂气氛热烈,学员们求知欲望强,且低调、务实、热情,鲜明地体现了新加坡企业文化的特质。


     此次培训是我司人力资源部根据“星火”计划第二学期课程排期安排,为满足学员的实际需求,旨在提高学员的实战操作能力,在此基础上与苏州公司联合举办,也为后备人才们提供了一次专业探讨与切磋的机会。


    为期2天的培训中,资深沙盘专家彭于寿教授通过带领学员使用沙盘演练的方法,演练了项目开发全流程、项目经营内容,模拟了项目竞争过程,更再现了行业发展历程,并引领大家预演了未来竞争。通过这一全盘演练,向学员揭示了行业发展规律,在这一过程中也实现了教学与实践演练的有机结合。


     5月6日上午,在向学员快速介绍了沙盘演练规则后,彭老师通过一段背景倒入,将学员们带到了中国地产行业刚刚起步的年代,安居、沪宁、纵横、星岛、中恒、至尊六家地产公司悄然登陆某地市场,各自手握50M资金开始了他们的商海之旅,其中至尊、中恒两家公司由星火学员分两组进行经营。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6家公司分别经历了地产行业的起步期、成长期、震荡期与成熟期的4个发展时期。在相对平静的电子沙盘中,硝烟四起,各家企业历尽沉浮,最终,纵横、至尊、星岛三家公司脱颖而出,在4个时期的业绩总排名分列前三甲。

     2天紧张刺激的沙盘演练落下了帷幕,对于所有学员来说是一次演练而非比赛,演练让学员学会了用更为理性的方法与角度去思考和决策,在维护公司业绩的同时,也实现了知识的实践。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星火”学员将尽快完成此次演练的个人项目复盘报告的编制,从而实现知识的沉淀,让我们共同期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