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寿,彭于寿讲师,彭于寿联系方式,彭于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沙盘模拟演练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彭于寿:2017年7月8-9日在民生财富为企业中高层做《高效团队与群体决策》沙盘模拟
2017-07-10 2815
     7月8-9日民生财富,彭于寿老师为企业中高层做《高效团队与群体决策》沙盘模拟课程。

【授课教师】:彭于寿

【授课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后备干部等。

【培训收益】

      经过两天的学习,学员对高效团队的建设与群体决策的认识更加全面和清晰。通过3—4轮持续的演练和调整,学员将获得团队建设与融合、团队决策与沟通的宝贵实践经验。

1、通过深层次沟通,确立团队清晰一致的发展目标,并建立共同愿景。

2、通过回顾各团队的演练过程和结果,深入理解和认识团队能力与经营业绩之间的逻辑关系,及时反思企业现行团队沟通与管理方式的有效性。

3、通过模拟经营,大大提高团队协作、群体决策的能力,从而培养团队成员相互承担责任的精神。

4、团队间通过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的竞争和对垒,培养管理团队快速应变能力和危机管理能力。

5、拓展管理视角,走出内窥式管理,使管理团队初步树立起立足产业链价值分配原则,谋求有利于企业发展外部条件的管理思想。

6、经过密集的团队沟通与协作,充分展示团队中不同角色的不可或缺性和互补性,深刻认识到建设积极向上的组织文化的重要性。

7、通过对模拟企业管理与决策的全方位、实质性参与,加深对企业系统运营的理解,提高管理者对周边职能工作的了解。

8、系统了解企业内部价值链的关系,认识到打破狭隘的部门分割,增强管理者全局意识的重要意义。

9、通过演练团队决策,使学员锻炼成为参与群体决策的高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