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毅明,何毅明讲师,何毅明联系方式,何毅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店长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毅明:店长之声:成交的心理障碍 
2016-01-20 48552

成交的心理障碍:

  一、害怕被人家拒绝!

  怕被人家说不,其实没有什么害怕,如果她今天说不,你就要问她为什么不?什么原因你要说不?要走没关系,讲清楚,说明白,给个不的理由。她说:我觉得不好看!又回到好不好看的问题了,我们解决就是了,所以不要怕,只要有相对应的话术模板在,我们就可以很勇敢的解决顾客的反对问题。

  二、害怕给顾客产生误会!

  这是一个很多导购都会产生的错误思想。
  我问一个导购:你为什么不结束?导购说:我担心她觉得我要卖她东西!
  你不卖东西干嘛?有哪个顾客觉得你不想卖东西?但很多导购心里有结,很多导购就希望:我讲的很好,你自愿买。其实这是导购对自我不自信的表现。

  三、害怕给顾客压力!

  四、自己觉得还不到火候!

  我觉得还不到时候。”“那你觉得什么时候到时候?”“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时候。很多人就在等,过了高点以后,趁热不打铁以后,这时候问题就更多,结束就更难。

  五、大家都这么干!

  这个是最麻烦的。很多销售人员为什么不结束小搜?因为店长也这么做,店助也这么做,老板娘也这么做,大家都这么做,所以我也这么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