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思卓,杨思卓讲师,杨思卓联系方式,杨思卓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北大汇丰领导力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思卓:听了那么多的课,为什么要听思卓私房课 
2016-01-20 6872
大家天天吃菜,知道菜分三种吧,妈妈做的菜叫家常菜,饭店做的菜叫酒楼菜,专业大厨为小众而做的菜叫私房菜。那你也经常听课,知道这课也分三种吗,讲给大众的叫公开课,讲给行家的叫专业课,特别为你定制的叫私房课。思卓老师在这讲的就是私房课。你会说别人也讲私房课啊,为什么要听思卓私房课呢?我现在就说说一定要听的三个理由。


第一个理由就是求精。一堂课五分钟,空话废话都省省。我会锁定经营企业和解码人生,五分钟播一颗火种,一堂课点燃一颗心灵。


第二个是求真。当着真人不说假话,当着亲人不用那种鸡精勾兑的心灵鸡汤。什么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之类的,那些励志的东西,我会实话实说,耕耘与收获从来不对等。人生有多少收获,要看你在哪里耕耘,为谁耕耘,在盐碱地耕耘,十分耕耘没有一分收获。在感恩的心田上耕耘,一份耕耘十分收获。


第三个理由呢,是求行。这里追求知行合一。人生在世,谁都可能遇到解不开的题,走不出的局,这个时候多么需要指点迷津。我做了多年的管理咨询,太知道什么是举手之劳救人一命。有问题可以发消息给我,或许在下一个五分钟还你一个心有灵犀一点通。


当然,既然是私房课,还要讲得好玩,听得轻松,你我之间亦师亦友教学相长其乐融融,我可以叫你学友,你也可以叫我学兄。有人说,听了课有收获,怎么回报啊?其实,你的成长和快乐就是我的福报,你的分享和传播就是更多人的福报。在人生的长河中,五分钟也就是喝一杯茶,五分钟也就抽一支烟,但你知道,五分钟也许能改变一个人的人生。一错过就是过错。所以啊,我珍惜这个缘分,愿意在这个特别的五分钟,用大爱烹调小课,把特别的课给特别的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