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书波,易书波讲师,易书波联系方式,易书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第一演讲教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易书波:为企业家做演讲辅导!
2016-07-16 3423

之前有为一位企业家做演讲辅导,凭着多年的功力,很快帮她梳理出了演讲的脉络,找到核心,最重要的让她感受这个创作的过程,让她看到她身上的无限可能性,发觉了身上的潜力。结束后正式聘请我当她长年演讲顾问!

年前后也为行长、富二代官二代留学生,企业家等好几位做辅导,当然这些年还辅导过数十位跨国公司总裁、企业家、市长、院士等。(出于保护对方隐私,不在这里列举姓名)有几位的反馈让我记忆犹新!

某世界五百强中国区总裁以前重大场合总是往后躲推脱,辅导之后在一次高规格的国际会议上成功的演讲,他特别有感觉,会后问公关总监“年底还有没有其他会议?”

有一位民营企业家帮他辅导上市路演,路演非常顺利,后来成功上市股价也一路攀升,他非常激动跟我分享这份喜悦。

北方某地级市市长经过我长期的跟踪辅导,由刚开始演讲发言痛苦不堪到最后享受其中,发表了建市以来最振憾、最成功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来他子女从国外回来又让我帮她辅导。其实帮他们表面上提升的是口才,找回的确是自信!展现的是风采,成就的确是人生!很高兴在他们成长的路上伴随一起走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