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书波,易书波讲师,易书波联系方式,易书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第一演讲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易书波资历背景
金口常开演讲学院院长
马云乡村人才计划特聘讲师
清华/北大/浙大等 EMBA 班演讲专家
央视/金融时报/新加坡电台采访报道嘉
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5 本演讲沟通畅销书
培训超过 50%以上的中国 500 强/世界 500 强
世界500强业务出身,相继做过业务主任、培训经理、董事长助理、集团总裁,自主创业。深入研究领导力演说10多年,国内外演讲了100多个城市,培训了1000多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及各类企事业单位。主讲的《演讲怎样抓住听众》、《领导演讲智慧》等专题讲座在澳门莲花卫视、山东电视台、湖北电视台等全国一百家电视台播出。培训过数十万名主管、经理人、企业家、院长、局长、行长、厅长、人大代表、全国劳模、两院院士等人员,深受学员的一致好评!
底蕴深厚,实战演练,培训的过程大量互动,让学员感觉到三开:开心、开眼、开悟。方法简单实用,众多学员反映易书波老师讲课如行云流水,简单好学,易于实战,满意度达 98.4%以上。帮助了众多的人突破演讲瓶颈,提升演讲沟通技能,开创更加辉煌的人生!

入选“2006 中国培训师竞争力排行榜”之“中国十大金口才”排名。2007 年作为新加坡广播电台第一个邀请的中国大陆讲师,到新加坡做讲学, 引起轰动,反响强烈,为中国大陆讲师赢得荣誉与尊重。2008  年被中国管理培训年会评为“十佳杰出培训师”。2009 年被授予“庆祝建国 60 周年系列演讲活动杰出贡献奖”。2010 年易老师课程专题《领导演讲智慧》被评为“前沿金坛奖十佳培训项目”2011 年被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评为“中国当代演讲教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2012 年入选中国千强讲师排行榜 200强,2013年被评为“十大公益培训导师”。2014 年被评为中国讲师 500 强。2015 年被评为“十年最受欢迎演讲口才教练奖”、“中国最具专业性品牌讲师”。2016 年被网易云课堂评为中国 500 强讲师。2019 年获得中国演讲口才培训行业 20 年“十大领军人物”。

★ 出版的书籍与光盘有:
《精彩演讲特训营》 书籍
《中层沟通技巧》 书籍
《领导演讲智慧》 光盘
《好中层,会沟通》 书籍
《五分钟掌控听众》 书籍
《脱稿讲话训练速成》 书籍

★ 授课风格:
课堂富有激情,幽默风趣,互动较多,落地性强,启发性大。特别注重学员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易”学“易”懂“易”用,常常在课程当中能让学员举一反三,现学现用。

★ 学员评价:
▲学员们一致认为易书波老师的演讲课,是一门非常实用和落地的课程。寓教于乐,互动性参与感强,效果立竿见影!演讲是管理者必备的技能,学好演讲有利于个人成长,有利于团队建设,有利于推动工作!
——徐波 南方航空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监
▲ 10 年前我就开始听易书波老师的课,先后几次!可以说我是听着老师的课,用着老师的演讲方法,从温州基层逐步走上领导核心岗位的!非常感谢易老师!
——黄传华 上海红牛维他命饮料公司总经理
▲ 一天的培训在有史以来最持久、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全程积极参与,这是质量最高的一次培训!
——吉婉一 可口可乐内蒙厂人力资源总监
▲ 易老师的很敬业,全场互动,深入浅出了剖析了沟通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现场演练,公司员工收获巨大。
——郑国英   中国邮政银行北京分公司培训总监
▲ 易书波老师两天的培训,系统有效;讲师授课感染力和内容实用性完美结合,讲授与演练时间均衡;全场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刻,学员和讲师激情洋溢、全身心投入,掌声累计近 40 次。基层主管、中层干部、技
术管理骨干,从28 岁到 50 岁的年龄层次一致对本次课程打了历史最高分,满意度打破了有史以来外聘老师的最高记录。
——华润集团微电子人力资源部
▲我们和易老师是长期合作伙伴,合作非常愉快,易老师的授课实战性非常强,同时互动多,非常有激情,培训评估分数非常高,学员非常认可, 希望有更多像易老师这样的老师给我们分享,带给我们单位的同事更多的成长。祝易老师培训事业更上一层楼。
——华北电网培训中心
▲ 应华北电力大学MBA 联合会盛情邀请,著名演讲教育专家,享有“中国第一演讲教育家”的易书波老师来到我校,为华电全体在校 MBA 同学传授演讲技巧。易老师专注演讲方法教育多年,足迹遍及大江南北, 巡回演讲数百场,在华电的讲台上,他言语犀利,谈古论今说人道物惟妙惟肖;动作传神,推波助澜营造气氛大开大阖;内容精辟,高度概括环环相扣自成一家。讲座期间,教室内气氛异常活跃,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良多。
——华北电力大学 MBA 联合会
易书波主讲课程
内训课:《领导力演说》《管理者的演讲艺术》《活动营销与会议营销》《双赢商务谈判》《阳光心态与情绪管理》《TTT企业培训师培训》
公开课:《魔力演讲》《商业演讲之道》《总裁演讲智慧》《少年演讲之道》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