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建军,马建军讲师,马建军联系方式,马建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资深讲师、个人品牌未来官、职业化教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建军:从最简单最基本的事情开始
2016-01-20 40620
       最难的,不是你没有梦想,也不是你没有目标,更不是你比别人差多少!
         -------有了梦想,如何将它转化为或者解码为很多的小目标,并付诸于行动,从最简单最基本的事情开始,从最不起眼的事情开始;同样是买一件衣服,你会发现,平凡的老百姓去买,与那亿万富翁去买,真正的差别在哪里?不是过程的谈价、砍价等等,而是结果。却花的钱不同,享受的品质也不同。看到的,不仅仅是衣服本身,更多它内在的价值与实际的支出。
       学习时,我们可以模仿别人,可以复制别人,甚至可以在别人的手把手的教导之下去做人做事,但你总是需要有自己个性的一面,总是需要将你的特质与你的风格相融合的进行创新,不能成为别人的影子,虽然刚起步的时候你要学着从最起码的事情开始。
       如果我能学到别人在失败时的态度,别人在遭受挫折时的行动,别人在经受一番苦难时的振奋,那么,我的路子,就会顺畅的多!老板和打工者在很多方面,都是一样的。一个是看到了危机后的机会,一个是惧怕危机带来了伤害;一个想到了,就去做了;一个总是认为怕自己做不好。那些老板的,有几个会在自己很成功的时候,告诉别人----自己曾经很懂得规划自己的人生!人,往往是在实践中摔打出来的,逐渐地,目标也清晰了很多。这都起源于从最简单的最基本的事情。
       你有没有看到过一个富翁与穷人都是怎么刷盘子洗碗的?
       这留给我们去思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