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方,孔德方讲师,孔德方联系方式,孔德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催眠治疗专家、潜意识改变领域专家、心理学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孔德方资历背景
科学催眠传播者
潜意识改变领域专家
《HMI专业催眠师教程》译者
《汤姆·史立福教你学催眠》译者
美国临床催眠委员会认证科学催眠治疗师
美国催眠大师汤姆·史立福中国合伙人
美国催眠动机学院(HMI)版权代理人

简要经历: 

孔德方系孔子第77代孙,出生在云梦山区,一岁时罹患与艾瑞克森一样的脊髓灰质炎,这一度让他长时间沉浸在自卑、抑郁中无法自拔,十五岁接触催眠录音带,懵懂中被强烈吸引。
在新乡医学院读本科期间,他正式开始学习心理学、NLP和催眠,并萌生出“做心理医生”的梦想规划。
2004年7月,他在大学毕业时走上讲台,成为了一名传播NLP和催眠的讲师,一边学习一边实践。
2010年10月,他开始跟随美国催眠大师汤姆·史立福老师精进催眠。同时与胡晓宇、秦大忠一起策划运作,将汤姆·史立福精准定位于“科学催眠”引入中国。
2011年开始,他先后八次邀请汤姆·史立福老师来中国开办科学催眠课程,出版一本畅销书《汤姆·史立福教你学催眠》,使得“科学催眠”在催眠行业成为一面鲜亮的旗帜!同时,通过长达14年与汤姆·史立福老师亲密无间地深入合作,得到汤姆老师倾囊相授的成为顶级催眠师的秘传。
2014年7月,他成功策划运作汤姆·史立福老师的千人催眠秀(由岳阳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岳阳市电视台主办)。
    2014年9月,他受邀将HMI科学催眠体系带进复旦大学,面向复旦大学心理系硕博研究生开办连续七天的HMI科学催眠集训营。
    2015年1月,他开始开办科学催眠技术培训公开课,以HMI课程为蓝本,结合切实有效的“模压训练”方式,让每位学习者都能快速有效地穿越从“知道”到“做到”的障碍,真正掌握专业的催眠技术。
2016年11月,他又跟随大卫•艾尔曼的儿子拉里•艾尔曼和儿媳谢丽尔•艾尔曼学习大卫•艾尔曼催眠体系。
2017年,他出版译著《HMI专业催眠师教程》,引发行业理论革命,引领众多催眠导师修改教材。
2021年9月,他重新调整了课程体系,并开始录制《HMI科学催眠精耕同修》专栏课程,将自己长达17年的智慧积累全部公开,引领整个行业的升级迭代。
2022年,他出版译著《催眠赋能:让你在运动场上超常发挥》和《催眠赋能Ⅱ:轻松改善你的性生活》,引领催眠行业吹响细分领域的号角。
迄今为止,他翻译完成了汤姆·史立福、奥蒙德·麦吉尔、大卫·艾尔曼、约翰·卡帕斯及HMI学院的多部书稿及核心视频资料,共计500万字。
他在全国手把手培训了近千位科学催眠师,并正在带领着40余位标杆会员在各个细分领域中探索实践,努力打造各个细分领域的顶尖KOL。
从业至今,他一直在用行动践行着自己“把世界最先进的催眠技术带进中国,让中国催眠行业同步世界”的使命,立志做一个对催眠同行贡献最大的催眠师。
孔德方主讲课程
《催眠减压工作坊》(1天)
《影响力终极杠杆》(1天)
《心想事成的秘密》(1天)
《职场白领的睡眠管理》(1天)
《孔德方科学催眠私房课》(5天)
《心灵银行:改变有方》(2天)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