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超,金超讲师,金超联系方式,金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知名模式创新咨询顾问专家--金超老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金超:经营管理创新: 敏捷创新与企业可持续创新
2020-09-23 2228
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企业团队核心骨干;创新型企业全体员工
目的
创新两手抓:一手抓经营,一手抓管理;经营提高销售额,管理提高利润率。 过去稳定的环境,构建了成熟的经营管理方法。但今天——中美争端、移动互联造就的乌卡时代(变幻莫测的时代)——全面到临,企业经营的环境不断嬗变,我们再也难以从现成的经验中寻找答案了,新的时代环境,更需要新的应对策略! 创新思维——从不同的思维视角去看待今天和明天,发现时代的“机会缝隙”! 敏捷创新——从1.0到4.0,微创新、小步跑,从经营和管理两方面最关键的环节入手,是不确定的时代里的最佳应对策略,让你的企业及时调整优化,可持续创新、逆势成长崛起!   移动互联的深入颠覆、国际贸易争端的产业冲击,市场千变万化,竞争十分激烈,资本跨国流动,全球一体经营!同质化时代,如何脱颖而出?行业微利时代,如何跨越台阶、高速成长?思路决定出路,创新决定未来!变革领先一步,创新无处不在。 创新已经成了时代的基础标配,可持续创新正在重构企业核
内容

经营管理创新:敏捷创新与企业可持续创新

主讲:金超老师|1-2天




创新两手抓:一手抓经营,一手抓管理;经营提高销售额,管理提高利润率。

过去稳定的环境,构建了成熟的经营管理方法。但今天——中美争端、移动互联造就的乌卡时代(变幻莫测的时代)——全面到临,企业经营的环境不断嬗变,我们再也难以从现成的经验中寻找答案了,新的时代环境,更需要新的应对策略!

创新思维——从不同的思维视角去看待今天和明天,发现时代的“机会缝隙”!

敏捷创新——从1.0到4.0,微创新、小步跑,从经营和管理两方面最关键的环节入手,是不确定的时代里的最佳应对策略,让你的企业及时调整优化,可持续创新、逆势成长崛起!



移动互联的深入颠覆、国际贸易争端的产业冲击,市场千变万化,竞争十分激烈,资本跨国流动,全球一体经营!同质化时代,如何脱颖而出?行业微利时代,如何跨越台阶、高速成长?思路决定出路,创新决定未来!变革领先一步,创新无处不在。

创新已经成了时代的基础标配,可持续创新正在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经营管理创新:敏捷创新与企业可持续创新》课程,思维导向与工具导向并用,基于企业真实案例与实战策划剖析,极受学员欢迎;通过十余年指导数百家企业创新的实战经验出发,从企业经营管理观念和文化、制度和流程、战略和模式、技术和组织、产品和服务等方面,全方位阐述竞争升级和环境剧变下企业经营管理可持续创新之道,对企业激发创新热情、掌握创新方法、促进企业快速成长拥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复杂经济环境下企业应对挑战、把握机会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


关键词:创新思维、敏捷创新、创新管理、创新经营、可持续创新

通过深入探讨,学员可以掌握了解并掌握:

1、 明确创新型人才和创新型组织的素质特征,了解敏捷创新的特点和价值;

2、 熟知创新思维的特点和类型,掌握逆向、纵向、联想、系统、辩证、模仿等6种前沿创新思维;

3、 学习企业客户价值分析和企业经营价值链分析的思路体系;

4、 掌握创新思维在企业经营创新中的关键应用:战略与模式创新、产品服务创新、营销传播创新、管理创新、观念和文化创新;

5、 把握“互联网+”时代的特征,建设和巩固企业创新机制,激发创新热情;

培养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思维创新的意识,提升企业经营管理可持续创新的水平。



第一部分 创新思维与创新型人才

1、移动互联时代最强音:创新思维与竞争加速度

2、敏捷创新与企业经营管理可持续创新

2-1 经济下行期的创新思维与经营逆袭

2-2 6种经典创新思维

2-3 撕开神秘面纱:人人都能创新


第二部分 创新方法与经营管理可持续创新


1、创新思维之战略与模式创新

1-1 如何把握商业模式的关键优化?

1-2 如何规划战略阶段的科学分解?


2、创新思维之产品和服务创新

2-1 需求挖掘:如何打造“工匠精神”的核心产品?

2-2 服务蓝图:服务创新与监管落地


3、创新思维之营销传播创新

3-1 资源整合:合纵连横的营销扩张

3-2 营销加速:如何设计市场的高速裂变?


4、创新思维之管理与流程创新

4-1 平台赋能:流程与规则再造

4-2 制度优化:如何替换激励失效区?


第三部分  企业可持续性创新实践

1、创新方法综合应用

2、可持续创新实践:创新实践中员工与企业同步提升

2-1持续创新之保障:为企业文化注入创新活力

2-2持续创新之助力:企业技术创新的逐步深入

结语:文化是土壤,制度是保障,持续创新是企业永葆青春的灵魂!


金 超 老师(手机电话: l3681512749)介绍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讲中国知名企业商业模式、营销模式创新咨询专家中央党校国资委“双百行动”高管班授课教授商业模式、营销模式、创新思维落地知名实战专家,“商业模式BMC云在线专家诊断系统”(专利)创建者深度谋划企业成长突破的路径选择,承担课程讲授和项目咨询顾问,专注价值创造、实战实效


金超老师经典课程系列:

以《商业模式实战创新与落地》为代表的“商业模式、顶层架构创新”系列;

以《营销战略与策略升级:市场洞察与营销系统创新》为代表的“营销模式、品牌创新”系列;

以《创新思维与经营管理迭代创新实战应用》为代表的“创新思维、迭代创新”系列。



咨询顾问企业代表:

柳工机械、中国中车、鑫达钢铁、石油物探、洋河股份、超洋装饰、北京路桥、北京一轻、天津通广、河北旅投等知名企业,以及诸多中小型成长型企业。



典型内训企业:

青岛啤酒、洽洽食品、顶新集团(康师傅)、劲酒、汾酒、湖北盐业、诺贝尔瓷砖、一致药业、京新药业、珍宝岛、北京怡成、国药器械、中船重工、徐工、神华、振东集团、五征集团、LG、广日、濮耐股份、太钢、东旭、华北电力、海克斯康、鲁泰控股、新楚风、大商、二商、珠海免税、天津港、鲁商集团、阳光百货、机场餐饮、联想、北大方正、亨通、广东无线、中国移动、三星电子、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招行、建行、安信证券、中国邮政、中信银行、浦发总行、中国葛洲坝集团、中铁建、国家电网、中建五局、川交路桥、中铁隆、山西路桥、齐鲁交通、苏州二建、首都机场、南航、深航、川航、航天三院、航天六院、成飞、天津机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