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王亚讲师,王亚联系方式,王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讲师

上海 40 ~ 50 岁
培训课程:《狼性团队训练营》、《TTT专业培训师训练》、《如何提升自己的责任心及主动性》、《突破性领导力》、《塑造优秀中层管理者》、《高效执行力》、、《门店销售服务技巧》、《快速打造一支销售队伍》等。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王亚:全球500强华人讲师之一、上海名崇商学院名誉院长、上海名崇特级讲师、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特聘讲师、超级企业教练、资深团队训练导师、生产管理专家、中国第一代营销培训讲师。
近年来,王老师,先后于北京、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山东、湖北、广东等地授课,多年来在全国巡回演讲有上千场,受到各地企业界和政府部门的热烈响应,并得到一致好评。
王老师一生以“振兴中华民族,创建世界光明”作为使命。他认为,要达成这个使命,要以经济建设作为中心,并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人员素质从而发展企业为根本要务。他希望将数十年经营管理的心得和精华分享给大家,让大家运用卓越的企业管理,使企业更成功更杰出,并与大家共同结合起来,更早更有效地完成这个使命。
课程 更多>>
[王亚]狼性团队训练
王亚老师经过对几万名员工调查发现,现在企业60%以上的员工都认为自己是打工的、60%以上的员工都没有责任心、60%以上的员工都有仇复心里、60%以上的员工都把老板当成的敌人!此时此刻企业老板是比较痛心的,企业老板自己不管怎么去加强管理教育都不能扭转员工心里状态!王老师通过多年研究出一套课程,通过对员工1-2天的体验式培训,让他们真正认识到“企业兴亡、我的责任”,认识到在企业为自己工作,通过感恩环节
2010-07-15
[王亚]如何当好班组长
两军对垒,将军们运筹帷幄,谁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浴血奋战?士兵。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家制定的宏伟战略,最终由谁来实现?员工。号称“兵头将尾”的班组长正是一线战斗的直接组织者和指挥者。班组这个企业细胞的生命质量,是企业肌体是否健康的标志。 本课程针对班组的重要地位和班组长的工作特点,详细介绍了班组长应具备的综合素质,解答了班组长工作中的种种困惑,提供了具有很强操作性和指导性的工作方法。 如 何 当
2009-04-23
[王亚]王亚老师让您的团队几天变强的办法
您企业员工怎么快速认识到"公司兴亡,我的责任"?二十一世纪的企业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 员工在企业中是举足轻重的人才,责任意识是员工最重要的素质。 员工的责任意识不增强,综合素质不提高,工作绩效很难提升。 对员工本身而言,水平再高、能力再强,如果没有责任心,也必将一事无成。 员工责任意识的增强,不仅是企业的要求,也是员工成长的自身需求。 本公司调查显示,员工责任培训被列为企业培训的第一需求!
2009-04-23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